栢工房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春街23號

官方網站:栢工房

官方臉書:栢工房

 

0.jpg

 

之前讓細菌先生去幫我辦點東西,結果竟然把我的印章搞丟了,傻眼 

想一想那顆印章是我國小的時候,老師在班上揪團一起刻的,應該也有個20幾歲了XD

好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被我放置了好幾個月後,最近終於有時間來刻個新印章,

雖然到處都有那種便宜的幾十塊印章,但還是想刻個好的,開戶或是什麼重要的文件也可以使用的,

上網做了些功課,發現栢工房有全台最特別、專利授權的3D立體檀木印章耶~ 

 

螢幕截圖-2020-11-09-01.44.jpg

 

不管是公司大小章、個人印章,方章還是圓章都有,材質上也有多款原木可以選擇,

想要刻一般的2D印章也是有,不過既然都要刻個好印章,當然要選特別一點的囉~ 

 

1.jpg

 

栢工房刻印章都可以得到這個漂亮的束口收納袋,選擇方章還有附蹭這個精緻的印章收納盒呢 

 

2.jpg

 

整個印章實在太精緻了,初次見面就深得我心 

 

3.jpg

 

我這次選擇的是頂級紫檀木,細緻的紋路,優雅的光澤,拿起來的手感很棒 

 

4.jpg

5.jpg

 

印章收納盒前面還有小印泥,平常使用非常方便,和我被弄丟的那顆是一樣的設計~ 

 

6.jpg

 

內外都很有質感的一顆印章 

 

7.jpg

 

印出來的樣子我很喜歡,再也不是呆呆死板的名字站立在那了~

 

8.jpg

 

以後簽約就靠我的新伙伴了 

 

9.jpg

 

而且有這個束口收納袋好好用,不會像只有單純的印章那麼小容易找不到,但要放進小包包也不會不好攜帶~

 

10.jpg

 

想替自己的寶寶開戶刻印章,或是想幫自己換一顆開運印章的朋友,可以參考栢工房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