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i 

官方網站:TiDdi

官方臉書:TiDdi 智能管家

官方IG:tiddi.tw

 

0.jpg

 

家裡的長輩在他們的社交圈中,發現無線吸塵器好像越來越普及,怎麼好像每個朋友家裡都有,

自己沒有好像有點跟不上時代,於是交代我能不能幫他物色一台,

想來想去我還是推薦他我之前就有用過的TiDdi,可以到他們家去選一台,

他們家的產品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價格親民,CP值高,我覺得對於長輩要入手來說還滿推薦的~

 

 

逛了好幾台之後,最後長輩們決定選這組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 絨毛滾筒電動地刷進階版本 

 

1.jpg

 

壁掛式設計,很符合家裡長輩的使用習慣,配件也簡單扼要,都是平常會經常使用到的,

不會配一堆配件,結果大部分都放在那裏生灰塵~

 

2.jpg

 

整體是帶點復古韻味的霧面質感紅白配,讓我想到任天堂的紅白機 

 

3.jpg

 

主機本人滿有份量感的,配有2200mA的電池,充滿電可以使用40分鐘,

以手邊用過的無線吸塵器來說,續航力算久,很加分~

 

4.jpg

 

可以水洗的濾網,不需要再負擔額外的耗材,我想這是所有長輩們都會比較在意的點~

 

5.jpg

 

輕輕一轉就可以打開集塵盒,大大的容量可以多用幾次再倒,不用每次吸完就清理,非常適合懶人 

 

6.jpg

 

這台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的一大重點就是這個絨毛滾筒電動地刷 

透明的上蓋可以讓我們清楚的看到絨毛滾筒的狀態,是否有卡東西或是需要清理,不用一直翻過來看,

前面兩邊也有設計防撞邊條,讓我們吸到家具或是牆壁的時候可以放心地去,

不用擔心會撞傷家具,或是撞壞吸頭,我自己是比較龜毛,就是所有物一定都要維持的跟新的一樣,

包含吸塵器吸頭我也不想要他有刮傷,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毛病XD

正前方那邊還有設計三顆LED燈,在滑進一些比較陰暗的角落也可以把灰塵照的清清楚楚~

 

7.jpg

 

柔軟又好摸的絨毛滾筒,不會傷地板,再嬌貴的地面都OK~

 

8.jpg

 

整個組裝起來還滿長的,地刷的脖子很Q彈,吸起來非常好操作,各種角度都很順暢~

 

9.jpg

 

兩段式吸力,可達18Kpa,不過我們平常都用弱段就綽綽有餘,

主體側面也有三格藍燈顯示電力狀態,不會用一用突然沒電,措手不及~

 

10.jpg

 

另外兩支小支的分別是二合一扁刷和多功能毛刷,可以因應不同環境需求來靈活運用~

 

11.jpg

 

不管是坐墊還是地毯都沒問題,平常也可以用來刷鍵盤,吸窗簾,

大掃除的時候也可以用來刷風扇冷氣那類的~

 

12.jpg

 

像小細菌吃東西總是掉滿桌還不夠,肯定也是掉滿地,這時候接上小吸頭來吸剛剛好 

 

13.jpg

 

另外一個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個UV電動除螨刷 

我一直覺得他的外型好像太空魟魚,好可愛 

 

14.jpg

 

這個可愛的UV電動除螨刷擁有高速拍打和UV紫外線燈的功能,

可以在非常無感的情況下拍打出深層的灰塵螨蟲,再一網打盡,

是所有跟我們一樣比較敏感的朋友都很必備的好物 

而且他這個UV紫外線燈設計的很貼心,只有在貼緊物體的時候才會開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我們或寵物喔~

 

15.jpg

 

以前我也會用吸塵器吸被單枕頭,不過他畢竟不是設計用來這麼吸的,

所以每次用的時候總是吸力太強,棉被歪七扭八甚至被吸進去還要拉出來,

用這個UV電動除螨刷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耶,他就是可以這麼恰到好處的吸,

你看我嚕來嚕去床單還很平整,像我這樣輕輕的來回嚕,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16.jpg

 

第一次用你真的會懷疑,他真的有用嗎? 好像過程沒有轟轟烈烈就不曾擁有 (?

但是當你看到集塵盒的時候你就不會再問這個問題了,你看啦,明明看起來很乾淨的床單,

才來回在那邊嚕來嚕去竟然就吸出這一坨是什麼  原來我們每天都睡在這麼髒的床上嗎 

而且他吸出來的髒污很特別,之前用過的吸塵器,灰塵通常會在裡面沙沙沙地打轉,但是四散的,

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吸進去的髒汙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細小,

如果你在運作中盯著集塵盒看,你會發現他很像做棉花糖的過程,可以看到很多細煙般的東西繞阿繞的,

最後集結成一大坨的棉花糖,只是我們這裡面集結的是髒東西,

最大的好處就是倒垃圾很好倒,因為他們很團結~

 

17.jpg

 

我覺得這台TiDdi S690 無線氣旋除蟎吸塵器,比起其他吸塵器來講,他感覺是更細膩的存在,

可以吸到更多更細小,更深層,甚至是我們平常看不到的髒東西,

不會像有的吸塵器吸過去,看起來乾淨,腳踩著還是感覺不太乾淨,這台吸過的地方真的很極淨,

除了和每個配件組裝的關節處,裝拔比較費力外,整體來說我覺得表現的很不錯,

而且價格又很親民,對於希望能擁有一台吸力強大,清潔上又可以很細膩的無線吸塵器來說,

這一台是很好入門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