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

聯絡電話:03-4992759

官方網站:我的菜

官方臉書:我的菜-即食料理の專家

產品連結:2021歲末特惠組合【免運】居家泰式料理包4入組

 

0.jpg

 

防疫情間在家想吃個泰式料理,除了叫熊貓先生或是吳柏毅,

我的菜推出的2021歲末特惠組合【免運】居家泰式料理包4入組,也是一個很棒的好選擇~

 

1.jpg

 

這個組合裡面有紅咖哩、綠咖哩、打拋豬和冬蔭湯,每份約1-2人份,

很適合一人獨享或是小家庭歡樂,如果有更多人想同樂,可以再自己加料增加份量 

畢竟只要有好的基底,加上新鮮的食材,廚藝技能再怎麼沒有加值,也可以端出香噴噴的好菜~

 

2.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你可以直接倒入容器中電鍋加熱,

也可以倒進鍋具中加入喜愛的食材直火加熱,飽足食慾~ 

 

3.jpg

 

有的調理包裡面大部分都只有湯水,我的菜可不一樣,款款都是最道地的泰式佳餚,而且不添加一滴水,

不只湯頭醬汁濃郁,裡面的料更是滿滿滿,就算你不再另外添加食材也非常有料喔 

 

4.jpg

 

香氣十足的冬蔭湯,這次多添加了蝦子一起小滾~

你也可以把它拿來當作火鍋湯底,像這樣寒冷的冬天,熱熱的來上一碗,超誘人 

 

5.jpg

 

全部都加熱完成就可以準備上桌開動囉 

 

6.jpg

 

這次搭配了烤土司、脆餅,還有熱騰騰的米飯,帶給大家各種不同組合的美味火花 

 

7.jpg

 

看起來紅通通的紅咖哩,其實一點也不辣,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

 

8.jpg

 

搭配了鮮蝦一起蒸煮,非常對味,拿來沾吐司也是另一種享受 

 

9.jpg

 

包裹著濃郁綠咖哩的綠辣椒,和酥脆的脆餅一起入口,可以享受濕潤與脆口的衝突美,

非常細微的辣度,一樣可以讓不吃辣的朋友安心品嘗,裡面那飽滿的魚蛋真的是我的菜 

 

11.jpg

 

稍有一點辣度的打拋豬,我則是加了筊白筍一起蒸煮,起鍋後拌一下就可以上桌的下飯好滋味 

 

12.jpg

 

也可以把它拿來炒菜,適當的辣度非常恰到好處的刺激味蕾的飢餓感,越吃越好吃 

 

13.jpg

 

裡面最辣的就是這個冬蔭湯,非常能滿足我嗜辣的靈魂,大大滾上一鍋,想喝就有,

寒冷的夜裡,喝起來不吃暖心也暖胃,拿來煮麵當消夜也非常推薦~

 

14.jpg

 

盛一碗來配一下今天的泰式好料理 

又香又辣,酸度又很剛好,不會讓我這個怕酸的人不敢入口,一喝就上癮~

 

15.jpg

 

我最喜歡他們家調理包的地方,就是不管是咖哩裡面的雞腿肉,或是冬蔭湯裡面的五花,

吃起來就像現煮,完全不柴口,讓人吃了會想點頭的好味道~

 

16.jpg

 

想在家品嘗最道地的泰式佳餚,

很推薦大家可以趁現在帶幾組2021歲末特惠組合【免運】居家泰式料理包4入組囤喔 

更多樂天美食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