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娘家,我媽拿了一大箱的海苔給我帶回家,

一箱裡面有24小盒,包裝做得滿有質感的,用來送禮也很不錯。

 

0.png

 

平常都是打開直接吃,這天突然靈機一動,用來幫老公做壽司捲 

 

1.png

 

裡面大概有十片吧。

單吃就很好吃喔,淡淡麻油香配上酥脆的口感,讓人想一直吃,

每次只要我打開,小細菌都會一直搶XD

 

2.png

 

我沒有做什麼醋飯,就是直接拿家裡平常吃的飯放冷來包。

 

3.png

 

我們家是吃壽司米混十穀米,如果加點紫米顏色會更漂亮。

 

4.png

 

飯鋪平之後上面再蓋上一片海苔,然後捲起來~

 

5.png

 

本來想說海苔脆脆的會不會很難捲,結果吸收了飯的水氣還滿好捲的。

 

6.png

 

怕只有海苔太單調,畢竟我沒有包東西XD

所以我就煎了一個蛋皮,把剛剛捲好了壽司捲拼在中間。

 

7.png

 

捲起來之後對切就完成了 

沒有切也是可以啦,只是袋子不好放XD

 

8.png

 

因為海苔並不大片,所以他做起來的壽司捲只能吃巧啦XD

另外再切個梨子一起打包,老公的外帶早餐就完成囉XD

 

9.png

 

我覺得這個做個小朋友吃應該也會很受歡迎 

 

目前那箱過沒多久已經被大家清空了,看樣子很受歡迎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