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伯垃圾麵

店家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157號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都是16:00~01:30

消費說明:無菜單

 

0.png

 

搬來鶯歌幾個月了,還沒有去吃過傳說中的垃圾麵,

這天晚上,細菌先生開車經過,發現還有在營業,

就上前點菜,但店家沒有菜單,沒想到點一點竟然要300元@@

點菜的時候也沒有讓人選擇和思考的空間,

點小菜時對方直接跟員工說都要大的,只說著我們明天要休息會多給你一點,

還沒接話就已經包好要收錢了,簡直強迫推銷。

而且麵還是點一大一小,這樣加一加竟然要300元,

也許在北部這個價錢很正常吧,但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貴了@@

 

1.png

 

麵的部分料沒有很多,湯頭有一種小騷味,可能是因為用來煮各種食材的綜合味吧XD

然後有配上辣椒醬的味道,老實說這碗麵吃起來跟我媽煮的麵一模一樣,

因為我媽煮的麵總是沒啥味道,所以我都會加辣椒醬,

除了多了那個小騷味,大致上沒有什麼特別的,

細菌先生開車到送回家才短短幾分鐘,麵就已經爛到不行,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糊爛的麵條,但因為肚子很餓也只能吃光了。

 

以及其他小菜們。

 

2.png

3.png

4.png

 

吃完以後就覺得,這應該是賣觀光客的XD

CP值太低,下次不會再去消費就是了。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