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堤咖啡研磨專賣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2段148號1樓

聯絡電話: 03-3667228

營業時間:每日 9:00-22:00

平均價位:40 ~ 910

粉絲頁:丹堤咖啡(Dante Coffee) 

官網: 丹堤咖啡研磨專賣店

0.png

 

今天出來辦事情,不知道去哪吃飯又趕時間,就進去大賣場看看,結果都沒位子,

逛來逛去最後決定外帶丹堤。

因為趕時間就沒有拍店面照了。

 

↓ 我點的濃湯經典熱狗堡套餐,150元。

 

1.png

 

濃湯不錯喝,小細菌也喝了不少。

 

2.png

 

義式配菜,馬鈴薯很好吃,不過碗可以用小一點的裝吧,

使用這麼大的碗除了打開更顯得少的空虛以外,感覺挺浪費的也佔空間。

 

3.png

 

這個熱狗堡是我吃過最迷你的,打開當下有點傻眼@@

 

4.png

 

因為天氣超熱所以我只看冰沙XD 最後選的飲料是桑椹鮮奶冰沙,

很好喝,很值得點。

 

↓ 細菌先生點的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套餐,160元。

 

5.png

 

沙拉少少的,普通。

 

6.png

 

看起來不錯吃,但一旦放到這種容器裡面好感度就會下降XD

配菜跟我一樣是馬鈴薯,細菌先生說蛋不錯吃。

 

細菌先生選的飲料是摩卡脆片冰沙。

 

7.png

 

吃的部分來說,我覺得他們的東西份量都很少,走吃巧不吃飽路線,

而且外帶包裝不美觀理想,還是在店裡吃氣氛才是正確的選擇,

飲品部分就做的很不錯,在視覺、味道及份量上的表現都很滿意,

不管內用外帶都值得點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