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細菌先生去逛街的時候發現了一間零食專賣店,

裡面好多餅乾喔~  於是我很歡喜地買了不少回家XD

 

0.png

 

看到可可的照片就吸引了我,而且有好多口味可以選,巧克力就有兩種,最後選了這個口味。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看到了上面寫著大人,以為是比較苦味的可可。

 

1.png

 

他們家的餅乾從1958年生產到現在,很暢銷,

主要的賣點就是一塊威化餅就含有100mg的鈣,2.5mg的鐵。

 

2.png

 

包裝就是純黑加上金色,很亮眼。

 

3.png

 

打開裡面比我想像的薄。

 

4.png

 

結果買回家吃下去才發現這個根本是咖啡口味.....

 

5.png

 

顧著看日文,完全忽略了大大的Ca‧Fe字樣,早知道我就買另一個口味的巧克力了。

可惡的可可照片欺騙我,而且包裝上也寫可可口味.....

不過幸好細菌先生喜歡咖啡,就交給他了XD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吃一下啦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