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先生說他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冰淇淋在打折就買了,

還叫我猜猜看多少錢,我心裡想該不會很貴吧,就猜50,

結果細菌先生說打完折一杯要55元哪 

 

0.png

 

當媽媽以後都省吃儉用,買東西都是先看價錢篩選後再選擇,

從來也不可能會去買這個這麼貴貴的冰淇淋><

不過既然細菌先生都買了就來好好享受品嘗吧 

 

1.png

 

外包裝設計就有濃濃的日本風格 (廢話

更讓我驚奇的是打開裡面竟然還有上膜,好有衛生喔XD

膜做成黑白的,讓我想到漫畫書脫掉外皮裡面變成單色的一樣XD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2.png

 

細菌先生這次買的是香草口味跟巧克力餅乾口味。

香草口味吃起來很香淳,質地很綿密,跟平常吃到的冰淇淋不太一樣。

 

巧克力餅乾口味的吃起來超~濃郁的~不會太甜,比較大人一點的感覺,

咬起來有點巧克力餅乾在裡面增添口感,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整個吃下來對我來說有點太濃了XD 感覺要邊吃邊配一點水XDDDDDD

 

雖然說冰淇淋很好吃,但價格貴貴,常常吃就太奢侈了><

也許等慶祝什麼的時候會去買來吃吧。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