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紋given CAFE HOUSE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1F

聯絡電話:02-3765-151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  假日 11:30~24:00  每周一公休

平均價位:120-1100 + 10%  低消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姊紋given CAFE HOUSE

 

00.png

 

這次會來這裡用餐,完全是因為我在2月份的時候參加了吃喝玩樂團購美食網的抽獎活動,

連發票200元都很難有的我,結果竟然幸運的被抽中了!!!! 

看到得獎名單公布的時候,已經躺平準備睡覺的我都快起來跳舞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啊~~~~~

雖然2月份的時候就中獎了,但我還是數著日子等到白色情人節這天再來吃XD

 

不過北部的停車真的有夠困難,我們已經提早兩個小時出門,結果還是小遲到了.....

幸好店家很親切,沒有取消訂位,我推著小細菌到門口的時候還很熱情的幫我抬車進去 

 

1.png

 

店面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好喜歡~

而且一進門竟然就有個木馬在迎接我們XD

這個木馬是可以旋轉也可以坐騎的喔,可以坐上去拍照~

 

2.png

 

門口的小造景真的做的太好了,這樣看出去就是這麼美。

 

3.png

 

門的另一邊有大熊熊吧台區,鐵網的小隔間用的很棒,有穿透感又能達到些微區隔,

鐵網的粗細較精緻,符合工業風又能帶進細節的點綴效果。

 

4.pn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成年請勿飲酒

 

5.png

 

牆面上還有一大塊的英國國旗~ 

 

6.png

 

我們這次用餐坐在靠窗的座位,看小細菌很安穩的坐在沙發上看窗外的景色,就覺得好可愛喔~

 

7.png

 

除了每個沙發座椅精心挑選,抱枕也都很有特色,而不是複製貼上,非常用心,可以看出店家很有品味。

 

8.png

 

只能說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9.png

 

怎麼拍都美啊XD

 

10.png

 

這張是我們吃飽飯之後小細菌跑來這裡偷玩抽屜。

 

11.png

 

英倫風的車車當然不能少~

 

12.png

13.png

14.png

 

中間的燈也好美,處處有驚喜。

 

15.png

 

門口前這桌也超美的,不過後來竟然有一組客人進來嫌棄這裡,

他的意思是說沒有點餐就只能坐這裡嗎?

好像這裡是多糟的位置一樣,明明就超美的啊 

 

16.png

 

很喜歡他們用棧板加高這個做法,感覺這裡有一個小世界的感覺~

我要記起來,以後有自己的房子要布置可以來應用。

 

17.png

 

這個桌子也好好看喔~

 

18.png

 

這個沙發竟然是用管子撘成的呢,好特別喔~

 

19.png

 

簽名板兒~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XD

 

20.png

 

這一塊布置的好美喔~ 好多喜歡的小東西 

 

21.png

 

可愛的車車~

 

22.png

 

裡面的牆面還有這個車車耶~ 好好看喔~ 

 

23.png

 

本來在外面看店面尺寸以為裡面可能座位不多,結果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區滿大的用餐區。

 

24.png

 

而且兩區並沒有完全隔死,而是做了些落地窗,真的很美。

 

25.png

 

這裡真的超好拍的啊XDDDDD

 

26.png

 

櫃台+吧台區。

 

27.png

 

好喜歡那些會發光的英文點綴著這個空間的感覺。

 

28.png

 

最裡面就是廚房囉~

 

29.png

 

吧檯的椅子們~

 

30.png

31.png

32.png

 

每個椅子都好特別。

 

33.png

34.png

 

這個紅色的門就是廁所了,旁邊還有收藏品的展示櫃呢。

 

35.png

 

這個門真的很特別XD 竟然被應用在這裡,看到的時候忍不住會心一笑XD

 

36.png

 

進去裡面分成兩間~ 連廁所裡面也布置的好美喔~

 

37.png

38.png

 

拍完美麗的用餐環境,要開始來品嘗美食囉~

雖然店家有準備小朋友餐具,不過碗是陶瓷的,家長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38-2.png

 

用餐都會有的檸檬水一壺~ 還有分食小餐盤,邊邊還有顏色,好可愛~

 

39.png

 

今天因為是來品嘗抽中的餐點,所以餐點都是店家安排好的喔~

 

↓ 豪格登小麥生啤酒250CC,160元。

 

40.pn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仲夏蜜鳳梨氣泡飲,180元。

 

41.png

 

第一次喝這個,好特別喔,全部都可以自己調配。

 

42.png

 

果醬裡面本來是裝滿的,我已經有挖一點進去杯子裡了XD

 

43.png

 

氣泡消失滿快的,喝到後來比較沒氣,而且我個人對鳳梨口味還好,所以這款飲料對我來說還好XD

而且鳳梨渣有點多,喝到後來有點難飲用。

 

44.png

 

↓ 番茄水牛起司球雞胸油醋沙拉,250元。

 

45.png

 

以沙拉來說滿大一盤的,雞肉大塊,分量十足,不過我不喜歡吃酸,這道菜對我來說太酸了我不愛。

 

46.png

 

我有幫忙吃一些沒有沾到酸的雞肉XD 滿好吃的。

 

47.png

 

↓ 培根野菇襯蛤蠣干貝,320元。

 

48.png

 

這道菜也是好大盤~ 看了就很歡心XD~ 味道超香的~

尤其是這超大顆干貝,未免也太好吃了吧,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汁的干貝啊  真感人~

 

49.png

 

大顆又飽滿的蛤蠣當然不能少,而且有兩種喔,顆數也不少,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XD

 

50.png

 

這道菜有辣,而且很美味~ 超下酒的,裡面的菇菇也超好吃~ 吸滿了海味。

真心覺得來喝酒的話這道必點 

 

↓ 海灣戰斧豬排,880元。

 

51.png

 

這裡的菜大概都使用了多啦A夢的放大燈吧,都超大XD

雖然這道菜叫豬排,但是他可不孤單,身邊有許多朋友相伴。

巨人般的食物,當然也要配上用碗裝的醬料,整個華麗又霸氣的登場 

 

52.png

 

看看這個豬排美麗的紋路和閃亮的肉汁,配上微焦的表面,怎麼能不吃呢?

 

53.png

 

配上這幾位重量級的海鮮們,這道菜根本就是海陸套餐了啊XD 

配菜們也超好吃的喔~ 非常新鮮。

 

54.png

 

大口吃肉的同時,別忘記沾點特調醬汁,美味升級。

 

55.png

 

切完肉別忘記整根拿起來啃喔XD 一點也不放過XD

 

56.png

 

他們的排餐都是用Sous-vide的方式來料理,所以即便是這麼大塊的豬排也非常嫩口。

 

57.png

 

這個魷魚好嫩好鮮甜,連著內容物一同入口,真是好吃到不行~

超大隻的蝦子也烤得很完美,肉質彈口鮮美,飽水度夠,

蝦頭收汁收的很剛好,連不敢吃蝦頭的我都吃了,超~美味der~ 可以再來點XD

 

58.png

 

↓ 63度C溫泉蛋襯鹹蛋奶油蘆筍義大利麵,330元。

 

59.png

 

你以為看起來你可以吃的完嗎? 你錯了,這個盤子是有深度的,一拌開好多麵啊XD

主角蘆筍非常新鮮青翠,一點也不會有纖維破壞口感。

 

60.png

 

非常吸睛的ㄉㄨㄢ ㄉㄨㄢ蛋,戳破他一起跟麵攪拌。

 

61.png

 

這個麵好好吃喔~ 跟平常吃到的那種一兩百元的義大利麵完全不一樣~ 麵條軟硬度適中,

這個味道非常豐富多元,醬汁濃度非常剛好的可以巴住每根麵條卻又不會膩口,

小細菌也瘋狂的吃了好多XD 實在太美味了,我們兩吃了不少結果還是吃不完耶,交棒給細菌先生~

 

62.png

 

吃飽飽之後一定要來個甜點~ 不過可惜這個甜點上菜的時間沒有拿捏好,

導致我們吃完在那裡空等很久,等到小細菌都不耐煩開始大哭大鬧了,

本來想說可以一家三口一起分食甜點的,結果細菌先生帶小細菌出去,

只好由我自己一個人把甜點吃完了。

 

↓ 暖心熔岩巧克力蛋糕,170元。

 

63.png

 

這個甜點超美der  

 

64.png

 

蛋糕本人濕潤度很好,超好吃~

裡面的內餡已經等不及探頭出來了XD

 

65.png

 

流動的巧克力一定要拍一張的啊~ 

 

66.png

 

剛出爐的熱熱吃~ 好美味啊~~~~ 單吃對我來說會有點甜膩,

配上草莓或旁邊脆脆的小點來吃,人間美味~~~ 

發明這道甜點的人肯定是天才。

 

67.png

 

旁邊這個可愛的烤星星也好好吃喔~

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一起吃也超好吃的喔~ 來吃甜點這道非常推薦~ 

雖然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幸福的甜點中結尾XDDDD

 

附上等甜點時的小細菌,我把他抱上去拍照,他覺得很新奇很好玩XD

來這裡享用美味的餐點,別忘記跟木馬合照一張喔~

 

68.png

 

整體來說,是一間不論用餐環境、餐點美味度都在水準上的精緻餐酒館,

也許單看價格並非平價,不過以今天來用餐的表現來說,確實有他的價值在,

而且以份量來說也不會覺得有被坑的感覺,更何況餐點都非常美味呢,我超尬意的。

 

英倫控又喜歡工業風的人 (例如我XD) 來這裡應該會非常興奮,這裡真的好美~~~~

我覺得偶爾或是節日帶另一半來這裡用餐約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推薦給大家 

希望下次細菌先生再帶我來吃吃XD

 

有興趣的朋友附上菜單可以參考看看喔^^

 

38-1.png

69.png

70.png

71.png

72.png

73.png

74.png

75.png

76.png

77.png

78.png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