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即期良品店補貨,想找個比較耐吃量又可以較多一點的零食。

 

0.png

 

晃來晃去剛好看到這個,這樣一大袋才30幾塊,感覺好像挺不錯的。

 

1.png

 

雖然我對椰子口味的東西沒有說很喜歡,但也沒有排斥,

主要是比較討厭椰子麵包上面會撒一些纖維那種,不喜歡那個口感。

 

2.png

 

一大袋裡面有27包,一小包裡面有5片,滿多的,雖然每一片沒有說很大XD

 

3.png

 

吃起來帶著椰子香,上面有些許砂糖,還不錯,嘴饞小點心的好物,很喜歡薄餅的口感。

 

4.png

 

給小細菌當小點心也不錯,5片讓他感覺好像很多一樣XD 其實少少的。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阿忠牛肉麵:【小吃】連水餃也深得我心的阿忠牛肉麵 in新莊​ 阿忠牛肉麵:【小吃】連水餃也深得我心的阿忠牛肉麵 in新莊

阿忠牛肉麵:【小吃】連水餃也深得我心的阿忠牛肉麵 in新莊​ 阿忠牛肉麵:【小吃】連水餃也深得我心的阿忠牛肉麵 in新莊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