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訂購:清補養氣茶

官方臉書:清補養氣茶

產品通路:全家、OK、萊爾富、全聯、頂好

 

0.jpg

 

今天下午天氣還不錯,太陽不會太大,帶小細菌到附近去散步~

 

1.jpg

 

後來還跟鄰居的哥哥玩起球來了XD

 

2.jpg

 

在家看還好,放在別人的小孩旁邊就覺得小細菌好小隻XD

 

3.jpg

 

雖然沒什麼太陽還是很熱,打完球一身汗~

 

4.jpg

 

本來帶小細菌去超商想買個飲料喝喝,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喝什麼好,又想說一直喝飲料好嗎~

忽然發現旁邊有個花花草草的圖案吸引到我,拿起來研究一下,

發現這款飲料無糖無咖啡因,也沒有添加防腐劑耶,感覺滿不錯的。

 

5.jpg

 

不過有點擔心味道會不會很難喝,因為說到養生飲品,大家應該馬上就會聯想到濃濃的中藥味,

可能還要捏著鼻子才能喝的那種黑黑濁濁的湯吧XD

看了一下成分,主要以紅棗、枸杞、人參、黃耆、黃精為主,沒有什麼太奇怪的東西,

應該不會太難喝吧,所以我就買了兩瓶來喝喝看~

喝起來就甘甘的,很像仙楂餅的味道,還不錯喝耶  感覺意外找到好東西XD

 

6.jpg

 

剩下的冰冰箱,隔天被我拿來配下午茶~

 

9.jpg

 

感覺平常搭一下早午餐或下午茶還不錯,

不然總是喝一些什麼巧克力~奶茶的~ 越來越胖了>< 雖然還是很愛蛋糕XDDDD

 

10.jpg

 

我算是燥熱體質的人吧,只要吃太補就會喉嚨乾痛甚至嘴破,

但喝這個養氣茶完全不會喔,溫和的充電方式,讓我也很放心給小細菌喝。

 

11.jpg

 

而且這個養氣茶的顏色好優雅~ 淡淡的很清澈,一掃以前的黑黑濁濁刻板印象XD

 

12.jpg

 

加點白木耳做成甜湯,冰冰涼涼的也不錯喝~

 

13.jpg

 

或是冰箱裡面沒有那些基本漢方又要煮雞湯的時候,拿來當快速湯底也很好用喔~

 

14.jpg

 

煮起來甘甘甜甜,小細菌一口氣喝了好幾碗湯呢 

 

15.jpg

 

這款養氣茶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忙碌的趕稿人了,便利商店買就有,

喝不完丟冰箱就好,要喝也不用加熱什麼的,還可以冰冰的喝,超適合我這種愛喝冰飲的人啊XDDD

冰箱來不及補貨還可以充當快速湯底,真是太好用了~

連細菌先生喝了都說好喝XD 還呷厚道相報,趕快拿了兩瓶給細菌先生的妹妹喝~

細菌先生的妹妹也快生了呢,這款養氣茶產前產後都可以喝喔,喝膩補湯的朋友們可以改喝這個看看。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