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昇豆腐乳 

門市地址:全台門市資訊

聯絡電話:04-22625756  04-22625753 

官方網站:正昇食品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正昇豆腐乳

 

0.png

 

之前看細菌先生很愛用豆腐乳炒飯,豆腐乳用光光以後一直沒添購新貨,

最近入手了兩罐我很有興趣的豆腐乳,分別是新研發的甜酒釀口味和我愛的川辣口味 

 

1.png

 

包裝和普遍市場的沒什麼不同,一打開豆味四溢XD

甜酒釀的那罐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上面有許多黃豆呢 

 

2.png

 

拿幾塊出來拍拍~ 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豆腐的形狀呢。辣辣的很開胃,配稀飯一定很讚。

 

3.png

 

甜酒釀口味最讓人期待了~ 晚點要來用他入菜~

夾起來他的化開程度比川辣口味的要高一些。

 

4.png

 

這次用甜酒釀豆腐乳來點綴紅燒豬豬~

 

5.png

 

一般紅燒或蔥燒做法都可以,就是在加醬油的同時也多挖了點豆腐乳進去一起料理這樣。

我這次是先把豬豬川燙一下去雜質和油之後,下油鍋炒香,表皮煎到有點金黃色之後,

加入醬油和甜酒釀豆腐乳繼續翻炒,因為我們要加豆腐乳,醬油就可以稍微少一點囉~

炒到顏色都上的差不多之後,再加入蔥類的植物翻炒一兩分鐘後起鍋,

這次冰箱裡只有韭菜花,所以我加的是韭菜花~ 起鍋後撒點香蒜粒。

 

6.png

 

多加了這個甜酒釀豆腐乳,豬豬吃起來的味道更有厚度,

濃郁多層次的滋味卻不死鹹,是讓我最感到驚奇的地方,

Q彈的豬豬配上這個滋味,實在是太下飯了,一碗飯一下子就吃完了呢。

 

7.png

 

拿來抓醃一下雞腿和雞屁股,直接下去炸也很好吃喔~ 點心宵夜的好夥伴XD

 

8.png

 

第二次試了抓醃無骨雞腿排,

 

9.png

 

多裹一層粉下去炸,好像也很不錯,多了一層脆酥粉的味道和口感。

 

10.png

 

多了豆腐乳的香氣~ 還有潺潺流肉汁,咬起來超嫩口,狂扒飯XD

 

11.png

 

平常家裡放兩罐豆腐乳還滿好用的耶,尤其是他們家這次出的甜酒釀口味深得我心,

而且他們家的豆腐乳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不會死鹹這點非常加分,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豆香氣慢慢從口中滲出,那種濃郁厚實的滋味,我覺得這款的豆腐乳我很可以X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韓國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長毛象mammos 小麥米香餅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