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181 法式烘焙坊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81號

聯絡電話:03-3500808

營業時間:每日 07:00~21:00

官方網站:欣鮮圃 UniFresh

官方臉書:Bistro181 法式烘焙-原國王烘焙桃園旗艦店

 

0.png

 

上次到位於2樓的Bistro181用餐,餐點的麵包就是一樓的法式烘焙坊提供的,

當時就覺得他們家的麵包好好吃~ 小細菌更是吃個精光,心想著改天要來採購一些回去~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次終於讓我逮到機會XDDDD 萬聖節這天我們不去搗蛋要糖果,

跑來Bistro181法式烘焙坊要來瘋狂大採購,回家開趴,大快朵頤~ 

 

1.jpg

 

招牌也已經跟上次來不同了,我有發現有換過喔XDDDD

 

2.jpg

 

萬聖節天氣真好啊~ 怎麼拍都美~ 

 

3.jpg

 

Bistro181法式烘焙是欣鮮國際餐飲旗下的品牌喔~

 

4.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不少植物~

 

5.jpg

 

烘焙坊整體採用歐式結合綠化思維做設計,採用欣鮮圃植物工廠技術,打造成綠色植物烘焙坊~

 

6.jpg

 

新鮮蔬果汁~

 

7.jpg

8.jpg

9.jpg

 

每次進來看到這棵麵包樹都覺得很趣味XD

 

10.jpg

 

還有公主的甜心派對午茶優惠,看起來好划算喔~ 下次再來吃個下午茶~

 

11.jpg

12.jpg

 

好喜歡店內挑高的設計~

 

13.jpg

16.jpg

 

櫃台~

 

14.jpg

 

剛出爐的胖~ 

 

15.jpg

 

最近也開始有手作烘焙教室可以參加了,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17.jpg

18.jpg

 

在店裡挑選了一堆之後,馬上回家開箱~ 

整個擺在一起是不是超有氣勢的XDDDDDD

 

19.png

 

雖然家裡沒有什麼萬聖節的東西可以裝飾,

馬上拿出了我的骷髏頭杯來做莓果氣泡飲,也算是很應景吧~XDDD

 

22.png

 

經典硬法系列裡面,就屬鹹豬肉大麵包最特別了,結合了台灣傳統的炒鹹豬肉,吃起來鹹香鹹香,

黑胡椒的香氣濃重,外表看似堅硬,以為咬起來會硬梆梆的,沒想到咬下去竟然意外的軟綿XD

我個人覺得單吃會有點鹹,細菌先生倒是很愛,幾乎整塊都被他吃光了XD

 

20.png

 

怕吃不飽還帶了一個鮪魚法國潛艇堡XDDD

特別添加了黑橄欖和欣鮮圃水耕蔬菜,鮪魚本身吃起來也很多汁不乾柴,

分量還滿多的說XD 最後和細菌先生一人一半~

 

21.png

 

這次特地帶了國王餐盒要給小細菌吃,裡面總共有8顆伊斯尼小可頌喔~ 

 

22.png

 

小細菌超愛吃他們家的可頌,這次八顆分兩餐全部都被他幹掉了!!!! 超強~ 每一顆都不小耶!!!

看看這可頌美味的紋路,想想也是情有可原 

 

23.png

 

這次外帶了一個最特別的東西  就是這個  烤全雞麵包 

我怕今天去買不到還先打電話去訂呢XDDDD

 

24.png

 

顧名思義,就是法國麵包裡面包著一整隻的台灣土雞在裡面喔!!!!

提回家的路上除了香味四溢,拿起來就沉甸甸的,份量十足的一道餐點啊~ 

看看這兩隻露出來的可愛小雞腿,已經烤的酥香~

搭配店家特製的芥末籽醬,味道更升級喔~

 

25.png

 

讓我們來切開看看裡面有什麼祕密吧~

 

26.png

 

一切開來肉汁就潺潺流了啦~~~~

 

27.png

 

由於肉汁太多,沒有馬上吃完建議趕快把他拿起來喔~ 不然下面的麵包泡爛爛的就不好了~

我是用麵包刀切開的,骨頭的地方如果不好切可以搭配食物剪 

沒吃完記得放冷藏,要吃再拿出來烤就可以了,盡量在7天內吃完~

 

28.png

 

看看這個剖面配上肉汁的畫面,真是太美了~

 

29.png

 

趕快切一塊起來來開啟我們今天的萬聖節趴XDDDDD

外層的法國麵包口感真是棒,完全就是我的菜,然後配上這個烤雞再抹點芥末籽醬,

一開始吃就完全不會有想停下來的意思XDDDDD

 

30.png

 

吃完主餐來品嘗甜點吧~

 

31.png

 

這次總共帶了三款~

 

32.png

 

雖然蛋糕櫃裡的每個都想來一份XDDD

 

33.png

 

↓ 野莓山頂洞人。

 

34.png

 

外層的草莓慕斯閃閃動人,內餡的巧克力慕斯和草莓凍配上蘭姆蛋糕,一匙挖下好綿密~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酸,結果不會耶,也不會過於甜膩,這款是我的菜!!! 

 

35.png

 

↓ 我的名字-莉莉安。

 

36.png

 

看到這款名字好特別就選了XDDDD 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這款我本來以為會很酸,結果是走甘甘路線XDDD 上面那層櫻桃吃起來甘甘的,

有別於一般蛋糕上的罐頭櫻桃,整體搭配起來我也很喜歡~ 

 

37.png

 

↓ 白色花海小旅行。

 

38.png

 

這款的名字好可愛~ 雖然我怕酸,但我想賭賭看他是不是只有帶著檸檬香而沒有檸檬酸的小塔派,

前面我那麼怕酸,結果最酸的在這裡XDDDDD 吃了一口因為對我來說太酸我就PASS了~

小細菌倒是吃的很開心XDDD 一個轉頭就沒了囧

 

39.png

 

整體來說,每一樣都好美味~ 視覺上的精緻度也很夠,像我們這樣外帶回來開趴,隨便擺都好看XD

感謝師傅們用心的製作,我們才能品嘗到這麼美味的西點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萬聖節~

下次有機會再揪細菌先生去吃吃他們家的下午茶套餐~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LP33益敏優多:【飲品】大小朋友都可以遠離過敏~ LP33益敏優多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