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I閨蜜正韓飾品

客服LINE ID:@sfy9268q

官方網站:ONNI閨蜜正韓飾品

官方臉書:ONNI閨蜜正韓飾品

 

0.png

 

自從當媽以後,我都已經忘記上次買飾品是什麼時候了,加上自己帶小孩根本很少出門,

就算買了好像也不實用,戴了還要擔心被小孩抓或弄壞,想一想還是算了,

而且除了忙小孩還要忙工作,兩頭同時進行著,根本也沒什麼時間去逛街啊 

 

沒想到一直都是寫美食親子旅遊的我,這次竟然有這個榮幸接到ONNI閨蜜正韓飾品的合作邀約 

所以我這次要很跳痛的來寫飾品文了XDDDD 第一次寫~ 請大家多多指教~

飾品合作的難度除了我本身是一個挑剔鬼以外,我的尺碼偏小,並不是所有的飾品都適合我配戴XDDD

就像我的小腳一樣,常常看到喜歡的,但是沒有我的尺寸,只能哭哭了 

所以這次入手的五款飾品,其中有自己挑選的,也有請廠商挑選的,因為喜歡的沒有我的尺寸啦XDDD

 

↓ A'LICE 愛麗絲綴飾編織手鍊,220元。

 

1.jpg

 

這款手鍊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是因為心中還住著一個小女孩嗎XDDD

經典的藍白愛麗絲配色,看到了就很難錯過呀XDDDD 這款另外還有紅黑配和粉白配喔~

 

5.jpg

 

尾端所幸有一段長度的鍊子可以自由選扣調整手鍊大小,讓我這個小尺碼也可以配戴~ 

藍白相間的皮革質感也很好,光澤度很美~

 

D-_照片_飾品_修_4.jpg

 

上面的愛麗絲配件看了就覺得好喜歡~ 戴上感覺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XDDDD

 

6.jpg

 

每個配件都好精緻好美  那顆珍珠還是做成磨砂質感的喔~ 

 

7.jpg

 

↓ ★ONNI獨家自訂款★粉紅編織皮革樹葉墜飾雙鍊式手鍊,250元。

 

8.jpg

 

這款我也是第一眼就看上了XDDDD 一樣可以自行調整大小~

非常有氣質的櫻花粉配上內斂的淡金色,所有的小細節都很棒的點綴著,

 

9.jpg

 

皮革細緻的編織。

 

10.jpg

 

淡金色的細鍊讓整個手鍊的氣質更上一層樓~

 

11.jpg

 

非常優雅的一款手鍊,我自己超喜歡的~ 

 

12.jpg

 

↓ ★ONNI獨家自訂款★個性麂皮MIX星星戒指,150元。

 

13.jpg

 

自己要拍自己的手指超難拍的啦XD 只好請眼線液來代替了XDDDD

這款我也是一看到就停留了,因為我本身還滿喜歡有點龐克搖滾的風格 

年輕時滿多這類型的包包鞋子飾品的,這種類型的單看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有個性,

但其實他們跟平常女生點的服裝都很好搭喔,整體會像是甜甜的龐克風,

部分艾薇兒也是走這樣的路線,我還滿喜歡的~

甜甜的公主風帶點這樣的小配件,會讓人覺得你不只有甜美,還保有自己的小壞壞個性XD

 

14.jpg

 

官網上的配戴照~ 麂皮的設計讓人戴起來很舒服,不會像一般戒指戴起來硬邦邦的。

 

Title #0

 

↓ 夾式雲霧感雙菱形耳環,150元。

 

16.jpg

 

沒有耳洞的我,只能搭配夾式耳環囉~

這款是廠商配給我的,很不像我的風格XD 不過戴起來以後,細菌先生說看起來滿俐落的,

沒想到俐落這個詞有一天也會用在我身上呀XDDDD

每次看到後面的夾子都覺得他好像喇叭喔XDDD

 

17.jpg

 

↓ 夾式大圓框珍珠垂墜耳環,185元。

 

19.jpg

 

這款也是廠商挑選,很不像我會去嘗試的風格XD

不過戴上去細菌先生說還不錯XDDD

 

20.jpg

 

這款的尺寸大約是中型,沒戴過這種比較有存在感的耳環,感覺很新鮮 

珍珠大大顆,質感也很棒  耳垂處還有水鑽點綴,很美。

感覺配個粉冷色調的毛衣,搭個牛仔褲就可以率性出門,有點大姊姊的FU~

 

21.jpg

 

整體來說,他們家飾品滿多元的,手鍊手環、項鍊、戒指、耳環、手錶、髮飾、眼鏡應有盡有,

還有自家設計款可以選擇,可以感受到他們有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品牌,許多現貨不必等,

對於我這個挑剔鬼來說,飾品的質感都很好,會讓人想常常去配戴他們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我也常常跟同事一起網購不少服裝飾品,

有時候會買到地雷,照片看起來美美的,結果東西送來讓人點點點,

但他們家的飾品卻相反XDDDD 照片上看起來不錯,結果送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好,讓人覺得好喜歡~

價格也不會說很貴,超適合小資女或是捨不得花什麼錢的媽媽們來點綴自己。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