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米兒 GOMEALS

店家地址:台北市重陽路263巷2號3樓

聯絡電話:02-26530777

營業時間:每日 08:00-17:00  週休二日

官方網址:古米兒 GOMEALS

官方臉書:古米兒 GOMEALS

 

0.png

 

 

每天必吃消夜的我們,這次要來品嘗超人氣宅配美食古米兒 GOMEALS的人氣湯麵組 

亮麗的黃色禮盒  一拿到就分量十足,整個沉甸甸的!!!

 

2.jpg

 

一打開裡面是滿滿的食物 

 

3.jpg

 

全部攤開來大合照~ 那一盒攤開來超多東西的耶XD !!!!

 

4.jpg

 

這個組合裡面有紅燒牛肉麵1入、鮮蝦擔仔麵2入、叻沙海鮮麵2入,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無牛肉的組合喔~

 

5.jpg

 

方形導R角的湯塊,放冰箱好堆疊又不刺手,好感度加加 

不同的湯麵也會搭配不同的麵條給你喔,非常用心,連酸菜和油蔥酥這種小配角也幫你傳便便!!!

 

6.jpg

 

內附精美DM,每一碗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7.jpg

 

還有貼心的小教學教你如何簡易料理美味~

 

8.jpg

 

愛吃辣的我當然就先從叻沙海鮮麵來下手囉XD

消夜時段肚子咕咕叫,迫不及待從冰箱拿出他們要來料理了~ 

 

9.jpg

 

跟我一樣選擇直火加熱的朋友,鍋底加入一點水後置入湯塊,加蓋讓他更快滾開~

一打開湯塊就超香的啦!!!!!  等到湯滾了以後再置入麵條一起滾,記得煮一兩分鐘就好囉,

因為他麵已經是熟的了,煮太久會太爛就不好吃了。

 

10.jpg

 

煮好後盛盤~  你看~ 超多好料的!!!! 這時候你一定忍不住往上滑,對照這兩張照片奈差這麼多,

不是我在變魔術,這些料都是從湯塊裡面化出來的啦,不是我自己加料的啦XD

 

11.jpg

 

來看看這碗麵裡面的好料有哪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淡菜了吧,給到兩顆,

海鮮做成調理包,很容易沒做好有噁心的腥味,但是他們家的淡菜完全沒有,

本來想說這種冰了又再加熱的東西,味道和口感也沒有什麼期待,

結果味道好甘甜  口感有點類似蝦子的緊實感,吸飽了湯汁的精華,

讓人細細的小口小口品嘗,真是太美味了!!! 還有大大顆的Q彈花枝丸半顆。

火鍋料的薄度有讓我笑了一下,好薄XDDDDD

 

12.jpg

 

剝好殼的蝦仁不小隻,口感一樣很Q彈。

 

13.jpg

 

裡面還有超多嫩嫩雞肉絲的!!!! 很有飽足感。

 

14.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麵了,超~~~~Q彈!!!!!!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他的Q彈度比辛拉麵的麵體還Q喔,

完全勝過很多實體店現煮麵食,一入口就令人驚艷不已!!!

咻咻咻的搭配湯一起入口,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一碗!!!!! 真的很幸福!!!

 

15.jpg

 

好吃的叻沙海鮮麵在兩次消夜被我吃光以後,接著要來品嘗他們家的紅燒牛肉麵。

 

16.jpg

 

這次我有自己加料許多疏食進去~ 起鍋前加蔥花~

 

17.jpg

 

他們家的牛肉是採用上選的澳大利亞牛腱子心,牛肉筋絡分明,超美的畫面XD

 

18.jpg

 

厚度也很嚇人,竟然給到這麼厚!!!

而且這牛肉的嫩度嫩到太驚人,哈囉~ 你知道你是調理包嗎?

請不要嫩的比許多實體店現煮牛肉麵的牛肉還好好嗎。你這樣要叫他們怎麼生存呢?

由於這個嫩度實在太令人震撼,趕快叫細菌先生也吃一塊,他也一直稱讚不已 

第一次吃到牛肉麵的牛肉竟然有牛排五分熟的嫩度,警察伯伯,就是他 (指

 

19.jpg

 

除了肉給的份量非常霸氣的多以外,竟然還有Q彈的牛筋耶,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美味~

 

20.jpg

 

內附紅蘿蔔片~ 麵的部份搭的是比較細的烏龍,麵和高麗菜吸飽湯汁非常美味~

 

21.jpg

 

湯頭的部分紅油比例均衡,吃得到紅燒味,又不會油到一直擦嘴,很清澈。

 

22.jpg

 

鮮蝦擔仔麵一直被我放到最後才吃,因為在麵攤吃到的印象都是油膩陽春,所以我對他比較沒有期待感,

但當我一打開湯塊聞到那迷人的香氣,我就知道我錯了,請原諒我的無知XD

 

23.jpg

 

這次一樣自己加料了疏食和甜不辣XD

 

24.jpg

 

這款裡面除了有大大塊的梅花叉燒,去殼蝦仁也是一定有的。

 

25.jpg

 

還有許多擔仔麵必備的肉燥。

 

26.jpg

 

這個雞架蝦頭,慢火焠煉,十足海味的湯頭,

喝起來鮮甜濃郁不油膩,蝦味讓整個氣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我在煮的時候,細菌先生大老遠跑來關心我在煮什麼,說怎麼這麼香XD

因為我愛吃辣所以有加了些辣油,原湯是不會這麼紅油感的。

 

27.jpg

 

整體來說,不管是哪一道麵食都讓人讚不絕口,帶領味蕾認知到新的世界,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食材的要求和料理的用心,而且都沒有添加防腐劑喔,

冷凍的調理包在我們自己加熱後,竟然還可以完勝許多實體店現煮麵食,真是太有威脅性的存在了!!

與其在那裡吃泡麵,我覺得不如買這個回家屯還比較有營養,而且料都幫你傳便便了,

你不想加料看起來還是很彭湃,我覺得他們家的調理包很值得買,推薦給大家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