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線上購物:多用刀   三德刀   主廚刀

 

0.png

 

雖然我很喜歡料理,但卻一直沒有去接觸刀具這一塊,總覺得好的刀具就是很貴,買不起XD

在Ikea買了一把幾百塊的刀,一用也用了好幾年,越用越鈍,正在想著是否要去買個磨刀工具時,

想說先上網做一下功課,結果看到一組很神奇的刀具,他竟然跟磨刀功能結合XDDDD!!!!

 

 

看完介紹影片,完全符合我這個懶人的需求阿XDDD

我正在想說,如果我去買了磨刀工具,會不會用完之後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而且這一支刀價格也不貴,和細菌先生討論以後,決定入手一組~ 

 

1.jpg

 

全部拆開大合照~  閃閃發亮的刀具,感覺自己廚藝已經先升級了一點XDDDD

 

2.jpg

 

這一系列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刀鞘內建轉輪式磨刀器 

邊緣開洞設計,可以讓刀具保持良好的通風~

 

3.jpg

 

記得清洗完保持乾燥以後再收進去,每次收取都可以順便磨刀一下~

 

4.jpg

 

傳統的刀具最困擾我的地方就是用完要找地方插,插廚櫃下面又怕小孩會去拿玩,

這一系列的設計很棒,可以直接隨手立在桌上,全部靠邊不占空間,出去野餐露營也很方便。

 

5.jpg

 

先來用用看最小支的多用刀。

 

6.jpg

 

豆腐雖然很軟,但是如果刀不夠利切起來會變豆花喔XDDDD

 

7.jpg

 

切起來很利落的小刀,拿來切一些比較小一點的食材很好用~

 

8.jpg

 

從右到左,薄切到厚切,片起來很輕鬆~

拿來切水果也很好用。

 

9.jpg

 

接著來看三德刀。

 

10.jpg

 

這個尺寸可以處理囊括大部分的食材,魚肚一下子就可以俐落的剖開,輕鬆處理掉內臟。

 

11.jpg

 

輕輕一劃就可以片魚,有種日本料理師傅的感覺XDDDD

 

12.jpg

 

煎香的鱸魚可以直接開吃,不過我喜歡吃魚火鍋~ 

 

20.jpg

 

配上剛剛備好的料一起辣辣的煮,非常開胃~

尤其是煮到入味的辣豆腐非常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XD

 

21.jpg

 

花枝上的花紋也可以輕鬆完成~ 

 

19.jpg

 

最後我們來試試裡面最大支的主廚刀。

 

13.jpg

 

說是裡面最大支,不過其實也才比三德刀長2.5公分而已XD

 

14.jpg

 

這支很適合拿來處理大一點的食材,像是全雞,先劃開脖子,再一刀從中先剖開。

 

15.jpg

 

雞翅、雞腿、雞爪,全部都用劃開的方式就可以輕鬆肢解。

 

16.jpg

 

每個部位都取得的很漂亮完整,不用再像個瘋婆子一樣狂鋸狂剁,還沒開火就滿身汗XD

 

17.jpg

 

我們可以優雅的肢解,輕鬆的分裝冷凍,要吃多少再拿多少出來煮就可以囉~

 

18.jpg

 

我個人偏愛烏骨雞,除了料理起來配色美,他煮起來比較不油,很適合夏天,吃起來比較清爽。

 

27.jpg

 

中西式料理都好搭。

 

28.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刀具讓料理過程變得更輕鬆,做起菜來也可以保持貴婦的優雅。

有興趣的朋友快上賣場看看吧~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