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ICE FIRE

官方臉書:冰火ICE FIRE

 

0.pn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記得我第一次喝酒,是在剛上大學不久,同學們相揪晚上一起在校園裡玩耍小酌,

當時大家都離鄉背井,從各地來這邊求學,晚上聚聚,除了互相認識也讓自己不那麼孤獨想家,

對於酒什麼都不懂也未曾嘗試過的我,在便利商店挑選許久,最後入手了冰火,

提起冰火,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酒,感覺就像是,我也已經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紀了啊。

回憶起那段青春時光,決定添購一些繽紛的冰火氣泡酒來配一下最近的大餐派對 

 

16.jpg

 

冰火的酒精濃度只有3.5%,可以說是新手入門款的好選擇,喝起來酒味不會很濃重。

不過我到現在酒力還是沒有很好,不知道是不是體質的關係,冰火半瓶我也會有茫的感覺,

細菌先生說我這樣很划算,想買醉很容易XDDDD

 

1.jpg

 

相較於一般紅酒的成熟穩重,葡萄冰火的晶瑩剔透則是多了份青春的雀躍 

女孩兒們的半成熟滋味。

 

2.jpg

 

和聖誕好呼應的紅潤,兩人在家約會小酌也很適合,拍起來很美 

 

3.jpg

 

很解膩的檸檬冰火,我覺得就很適合在年菜桌出現~

 

4.jpg

 

尤其是出現滷肥肉和佛跳牆等比較油膩的菜色,冰冰的灌幾口,瞬間復活~ 

 

5.jpg

 

酸酸甜甜帶點青澀,我覺得加顆酸梅進去應該也會滿好喝的,多了甘甘的底蘊~

 

6.jpg

 

清透的金黃色香檳冰火,我覺得很適合姊妹們的聚會小酌,

或是媽媽們好不容易忙完有個空檔,就可以來個自己專屬的下午茶 

 

7.jpg

 

簡單搭配不同的水果就可以帶出不同風味的變化,像我今天搭配蘋果片,就多了層蘋果的氣味,

還可以一邊喝一邊咬著蘋果片,有點酒漬蘋果的感覺,一口一口品嘗著獨享的靜謐~

 

8.jpg

 

香檳冰火是甜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放一些酸的水果沒關係,

中合起來就不會太酸,尤其是像我這種怕酸的人XD

放水蜜桃味道應該也很不錯,或是放些草莓等莓果系列的進去應該也很美 

 

9.jpg

 

好喝好拍又好搭變化的冰火氣泡酒,真是為派對加分的好幫手 

不管是大夥同樂還是自己獨享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