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經常搬家的我們,並不會去購買什麼大型櫃子或家具,因為一想到要搬家就覺得好麻煩,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把我們的衣物置入到房東的衣櫃裡為主,

不過我們這次搬到的是一間空屋,許多衣物都還在黑色垃圾袋裡面XD

撇開實木那種重的要命又不好搬運的櫃型,考慮上價格與搬運的便利性,最後我們決定以塑膠櫃型為主。

 

1.jpg

 

這次入手的是HOUSE好室喵,他們家的KD組裝式時光白色超大150公升五層櫃-木天板 

 

2.jpg

 

我跟小細菌說裡面是我們的衣櫃,我們一起來組裝吧~

他超開心的,可能有遺傳到媽媽喜歡組裝東西的因子XD

 

3.jpg

 

裡面全部的物件就這些,有附一張簡單的組裝說明書。

 

4.jpg

 

其實只要有基本的邏輯,不需要特別看教學也可以完成組裝。

 

5.jpg

 

唯一需要特別注意的只有這個柱子的部分, 左邊那一款是要接和木板的,只有四根,

所以我們要把他留到最後,用來接合最後一層的木板面。

 

6.jpg

 

就這樣一層骨架配四根柱子,層層往上疊~

 

7.jpg

 

當然漂亮的那面要朝外~

 

8.jpg

 

簡單到小細菌也可以組裝XD

 

9.jpg

10.jpg

 

很認真的小細菌XD

 

11.jpg

 

看小小的人在組裝感覺也很療癒呢XD

 

12.jpg

13.jpg

 

最後要放上木板了,洞洞離邊邊比較遠的那邊就是正面。

 

14.jpg

15.jpg

 

放上去壓緊再置入抽屜們就完成了,組好的櫃子比小細菌還高呢XD

 

16.jpg

 

木天板的質感和厚度滿不錯的 

 

17.jpg

 

每一層可以荷重4kg,木板的部分可以荷重30kg,你也可以再疊上一些置物盒~

 

18.jpg

 

或是放一些小裝飾品也很不錯~

 

19.jpg

20.jpg

 

最下面放一些不常用到的棉被被單之類的,我和小細菌的衣物就可以放上面比較好拿取。

能裝的容量比想像中大,小細菌的衣服沒想到一層竟然裝不滿XD

而且抽屜拉到底他會卡住,不會整個被拖出來,滿不錯的。

 

21.jpg

 

塑膠櫃本身就是會比較軟,而塑膠的質感呈現是倉儲的等級,如果比較要求完美的人可能需要先考慮一下,

不過因為我是把它拿來當衣櫃,平常也就放在房間裡,以我的需求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整體很輕便好搬運,木板和櫃身很簡約,不會像一般收納櫃很俗氣,

我很喜歡他上面的木板設計,有時候可以讓我當成臨時小桌面使用,很方便。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