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玩具FindToy

官方網站:FindToy找玩具

官方臉書:找玩具FindToy

商品連結:童話立體貼貼樂

 

0.png

 

小細菌一直都很活潑好動,是典型的爆發力十足小男孩,

就是大家常常說的,家裡有個小男孩,屋頂會被掀起來,完全就是在說小細菌XDDD

為了訓練他能有稍微可以靜下來的自我管理能力,

這次我們又到找玩具FindToy搬了一系列的童話立體貼貼樂

試試看我的耳根子是不是能稍微有個喘息的空間 

 

1.jpg

 

他們的貼紙畫總共有五大系列可以選購,每一系列裡面的圖面款式選擇也非常多,

完全能滿足各位小朋友的需求,像我們這次入手的童話立體貼貼樂系列裡面,

又再細分了三大主題,每個主題裡面還有16款不同的圖面款式呢 

 

2.jpg

 

小細菌選的竟然是最不童趣的世界建築主題,我問他其他款有貓貓狗狗很可愛耶?

他說我不要那個,我要巴黎鐵塔跟倫敦,這個比較漂亮。

 

3.jpg

 

我覺得小細菌真的有遺傳到我耶,從小的喜好就很不兒童XD

 

4.jpg

 

一收到童話立體貼貼樂我就問他想先玩哪一款,他馬上說要玩巴黎鐵塔XD

 

5.jpg

 

每一款裡面的物件大概就像這樣分為三大部分,有最大張的圖面底板,

小張的參考圖片,還有多張色塊貼紙~

 

6.jpg

 

這個貼紙都是無毒的EVA材質,軟軟的質感不用擔心會刮傷小朋友~

不過他的貼紙比我想像中的要細小耶,大人要玩的話需要有長指甲或是鑷子可以夾會比較好取XD

 

7.jpg

 

不需要再另外準備剪刀膠水就可以開玩,非常方便~

 

8.jpg

 

小細菌滿心期待地找細菌先生一起來玩~

 

9.jpg

 

一邊玩一邊聊天,真的很像大人,在旁邊看這個畫面真的很有趣XD

 

10.jpg

11.jpg

 

很認真的在貼貼紙~

 

12.jpg

 

小細菌:「這個也是雲~」

 

13.jpg

 

細菌先生從英文開始攻略~

 

14.jpg

 

貼紙滿好撕的,還可以訓練一下小朋友的手指靈活度~

 

15.jpg

16.jpg

 

也可以訓練小朋友對於形狀大小的認知,找到對應的空白貼上~

 

17.jpg

 

雖然貼起來也許不像大人那麼精準,但這也是手作獨特的樂趣之一 

 

18.jpg

 

下一波小細菌馬上搶著要貼巴黎鐵塔本人~

 

19.jpg

 

正準備要貼,被細菌先生攻擊,在手臂上被貼了貼紙,小細菌竟然還皺起眉頭來,笑死了XD

 

20.jpg

 

順利把巴黎鐵塔貼上的小細菌,馬上高舉雙手大喊,YA~我贏了~

但是我們又沒有在比賽XD

 

21.jpg

 

認真二人組~

 

22.jpg

 

有的地方是需要堆疊上去的,剛好可以訓練小朋友對於圖層的前後空間感和邏輯能力~

 

23.jpg

 

玩到一半小細菌突然失控了!

 

24.jpg

 

開始貼自己XD

 

25.jpg

 

我也加入戰局幫忙點綴巴黎鐵塔,這細小的部分對於這兩個粗衼大葉確實有點難度XD

 

26.jpg

27.jpg

 

小細菌:「你看這個房子的屋頂上有窗戶耶~」

 

28.jpg

 

小細菌:「我可打開他進去裡面嗎?」

 

29.jpg

 

小細菌:「還是我進去你裡面好了~」(鑽~

什麼意思? XDDDD

 

30.jpg

 

玩到一半小細菌一直吵著想玩倫敦,我們就收起來換倫敦出來玩了,

貼紙畫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收取,收拾起來也不會很麻煩~

 

31.jpg

 

一拿出來小細菌就搶著要貼士兵,不過他一直說我要貼倫敦我要貼倫敦~

 

32.jpg

 

他好像以為倫敦是士兵的名字XDDDD

我們跟他解釋,倫敦是一個地方的名字,不是那個人的名字XD

 

33.jpg

 

貼上士兵的鬍子,感到很滿意~

 

34.jpg

35.jpg

 

細菌先生則是完成了電話亭~

 

36.jpg

 

小細菌幫士兵穿上衣服之後,看起來真的很有FU呢 

 

37.jpg

 

完成士兵,小細菌又發生了不可預期的錯誤,一直露出怪臉,我在旁邊快要笑死了XDDDD

 

38.jpg

39.jpg

40.jpg

 

收起怪臉的小細菌發現了其他可以作怪的地方~

 

41.jpg

 

發現可以亂貼來搗蛋,眼睛露出光芒XDDD

 

42.jpg

43.jpg

 

然後很滿意的叫我們看他貼的圓圈XD

 

44.jpg

 

幫士兵繫上腰帶~

 

45.jpg

 

我則是幫忙點綴了大鐘 

 

46.jpg

 

我問細菌先生幹嘛把士兵貼得很像有大肚子一樣,細菌先生說這樣比較像人啊,笑死了XD

 

47.jpg

 

完成之後的作品可以放回原本的套子裡面收藏,上面有打洞,要吊起來展示也可以喔 

 

48.jpg

 

一夥人終於完成了第一幅作品,真是可喜可賀~

 

49.jpg

 

小細菌:「YA~我完成了~」

 

50.jpg

 

這個有趣的童話立體貼貼樂,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親子遊戲,其實大人自己玩也很舒壓耶XD

眾多的款式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indToy找玩具選購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