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太太

官方網站:鈴木太太雜貨店

官方臉書:鈴木太太雜貨店

商品連結:王樣の極夢枕

 

0.png

 

市面上許多堪稱可以讓你一夜好眠的枕頭眾多,日本王樣の極夢枕就是其中一款超熱門的商品,

不過大家購買之前可是要先認明清楚,日本王樣授權合法代理的只有鈴木太太喔~

千萬別看到名字長很像,價格很便宜就傻傻的買下去黑!

 

2.jpg

 

枕頭和床墊還有棉被其實都算是消耗品,只是他的週期沒有像牙刷毛巾和貼身衣物那麼短,

只要你覺得你的枕頭有發霉變形,睡久了支撐力不夠了,都應該要適時的更新,

以免越睡越累,甚至因為睡姿的不當導致腰痠背痛延伸出許多問題來就不好了。

 

1.jpg

 

我的枕頭目前還堪用,不過細菌先生的已經差不多了,

馬上入手了一顆許多網友推薦的日本王樣の極夢枕要來睡睡~

一收到包裹非常令人驚豔,整體包裝是手提禮盒的設計,就算拿來送禮也非常有質感呢 

 

3.jpg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這個專利微粒素材的填充,好期待要來躺躺看喔 

 

4.jpg

 

打開裡面附有釦式防塵袋和保證書在裡面~

 

5.jpg

 

很多枕頭都是枕芯和枕套要分開買,日本王樣の極夢枕直接送枕套給你,

裡面添加了40%TENCEL天絲,讓你躺起來更加柔軟親膚,

跟一般那種用隨便的布料製成的枕套可是大不相同!

可以看到他是軟趴趴的輕柔質感,不是那種硬挺的粗布料。

 

6.jpg

 

日本王樣の極夢枕比王樣夢枕尺寸加大40%,讓你左翻右覆也不會落下枕,

正躺、側睡、趴睡都OK,睡起來更加暢快,好夢不間斷。

 

7.jpg

 

這款枕頭算是比較飽滿的類型,適合喜歡睡高枕和蓬枕的朋友們~

 

8.jpg

 

拉鍊設計在上方,不用擔心會碰到不舒服~

 

9.jpg

 

套著枕套你可能會覺得不就是顆枕頭很普通嘛,脫掉外衣來讓你一探究竟 

 

10.jpg

 

日本王樣の極夢枕枕芯裡飽含了9000萬顆日本王樣專利微粒素材,

配上三位好眠線條,可以讓大家一夜好眠的夢幻逸品就誕生啦 

 

11.jpg

 

輕柔又有彈性的面料包覆,觸感很棒,可以感受到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球球 

 

12.jpg

 

有的產品會打著韓國或日本品牌,但打開裡面其實是陸製,

日本王樣の極夢枕完全就是日本品牌日本製造,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13.jpg

 

馬上請細菌先生來試躺看看~

 

14.jpg

 

在接觸日本王樣の極夢枕之前,對於裡面有許多小球球的產品,

印象只停留在裡面有許多保麗龍球的抱枕,一開始睡還有點擔心是不是睡一下就會扁掉之類的XD

結果一躺下去發現我想太多了,他們家專利的小球球躺起來不會硬但是很挺耶,

跟記憶枕或是羽毛海綿那類的枕頭感受完全不同,是很實在又扎實的支撐住你的頭部,

但又不會像是睡在石頭上那麼硬,真的是很奇妙的初體驗~

 

15.jpg

 

有些人睡太軟的枕頭,肩頸會不自覺用力Hold住自己的頭,一整夜下來就會覺得明明有睡覺卻感覺很累,

久而久之還會導致肩頸痠痛和後腦疼痛,非常影響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工作也會精神不好呢。

跟我一樣屬於這類型的人,就很適合他們家的枕頭,我第一天躺下去就睡超深沉超熟的,

完全沒有作夢,是真的關機在睡覺,不是休眠模式隨便都會醒來,

起床後連自己都忍不住讚嘆,我都想不起來上次睡這麼深沉是什麼時候了,怎麼會這樣XD

 

16.jpg

 

第一次躺可以先左右滾動你的頭,讓日本王樣の極夢枕符合你的頭型,

因為裡面都是小球球,非常好塑形,加上三位好眠線條的定位,讓肩頸更服貼,可以完美撐托頭頸 

 

17.jpg

 

細菌先生躺一下就漸漸的掉進夢鄉,小細菌在旁邊吵也不想睜開眼了XD

 

18.jpg

 

我覺得日本王樣の極夢枕除了適合喜歡睡高枕和蓬枕的朋友們,也很適合跟我一樣喜歡側睡的人,

側睡起來非常舒服,完全不會壓肩或頸椎彎曲,一喬好姿勢就很容易關機呢XD

 

19.jpg

 

我懷孕的時候,這顆頭的公主病特別嚴重,不管躺什麼枕頭都睡不好,後來才發現我要睡硬枕才行,

但睡竹片硬枕睡到後來會有個問題,就是躺太久頭皮會血液不循環,頭皮會麻,

要是那時候認識王樣就好了,他完全有硬枕的支撐力又不會硬的不舒服,真是一個好眠神器呀 

 

20.jpg

 

不過現在認識也不算太遲,睡過細菌先生的日本王樣の極夢枕以後,我下次也要換一顆來睡 

跟我一樣在找尋一顆好眠枕頭的朋友,很推薦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