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聯絡電話:0800-212171

官方網站:3M

官方商城:3M

官方臉書:3M

 

0.png

 

吃滷肉飯和咖哩飯有分要拌還是不要拌的派系,生活中的慣用工具也有分剪刀派和刀子派,

像細菌先生就是刀子派,我是剪刀派,平常切割紙張,拆箱封箱有的沒的,我就是習慣用剪刀,

料理的前置作業備料,能用剪刀的話我也都是盡量用剪刀,不用搬出砧板感覺好像就省了一些功夫,

但也有可能只是我單純的懶惰病發作而已XD

 

1.jpg

 

最近去賣場逛剛好看到了新上市的3M Scotch 可拆式廚房剪刀,整體外型和配色我滿喜歡的,

分成生食熟食專用,感覺很適合在廚房放個兩把來用用,尤其是家裡有隻小細菌,剪麵很好用~

 

2.jpg

 

不鏽鋼的質感很漂亮,比較長的就是生食專用~

 

3.jpg

 

從全聯買回來的整塊肉,就可以用剪刀來去一下肥肉的部份~

 

5.jpg

 

剪成塊也很好用,比用菜刀省了不少時間XD

 

6.jpg

 

剪好的肉我習慣醃好後一人份一人份的分堆放冷凍保存,這樣到時候要吃,

只要挖起一小堆進鍋中就可以,不用全部的肉都拿出來退冰。

 

7.jpg

 

剪各種蔬菜也非常方便,尤其是細碎的蔥花,用剪刀剪,要多細有多細~ 

 

8.jpg

 

處理魚也非常好用,剪去魚鰭,多的魚刺等。

 

9.jpg

 

轉開中間的旋鈕還可以把他分開當刀子使用喔~

 

17.jpg

 

直接去魚鱗超方便~

 

10.jpg

 

細分魚排也處理很的漂亮 

 

11.jpg

 

剪些肉乾來炒飯也很好用~

 

12.jpg

 

細緻的融入炒飯中,讓人一口接一口~

 

13.jpg

 

料理好的肉排或是鰻魚,輕鬆剪出等份,美觀又方便食用~

 

26.jpg

 

每年的烤肉節也是很棒的幫手~

 

18.jpg

19.jpg

 

吊起來的樣子也非常美 

 

14.jpg

 

中間的弧形鋸齒還可以拿來處理蟹螯或是開瓶蓋~

 

15.jpg

 

開啤酒也很好用,一下就開了,不需要太使力~

 

16.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5.jpg

 

我覺得3M Scotch 可拆式廚房剪刀的多功能設計還滿適合帶去露營的,一支抵多支使用,

不過可能因為鬆緊度之類的和家裡原本的料理剪刀不同的關係,使用起來手感還不太適應,

這款剪軟的食材非常銳利好使,剪出來的型很漂亮,不會爛爛的,

可以拆的設計讓剪刀清洗起來更徹底,不容易卡髒東西是一個不錯的優點~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