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舒食

聯絡電話:0906-816071

官方網站:野人舒食 Tupiens Foodie

官方臉書:野人舒食

 

0.jpg

 

喜歡舒肥料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野人舒食 Tupiens Foodie 

認識他們的舒肥調理包已經三年多,包裝也從第一版吃到現在看見第三版橘色的新衣上市~

像現在大家都防疫在家自己料理,相信很多朋友已經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對吧,

這時候不妨嘗試看看他們家的舒肥調理包,真的在家也可以輕鬆端出五星級排餐,

讓你不會再心心念念著什麼時候可以解封衝進館子大啖美食,你現在就可以解放你的饕客魂 

 

1.jpg

 

這次入手了頂級舒肥菲力鮭、伊比利黑豬和蒜脆杏鮑菇,要來撫慰一下暫時無法出遊的心靈~

平常把他們放在冷凍可以保存一年,想吃什麼我會提早一天把他們移到冷藏退冰。

 

3.jpg

 

我們先從國寶級西班牙頂級伊比利黑豬開始下手吧,熱好油鍋,把豬排丟進去就可以了,

滋滋作響的同時,香氣也不斷竄出來,實在是太誘人啦 

 

4.jpg

 

像這樣把兩面煎的焦脆,再點綴上一些蔬食擺盤,就可以美美上桌囉 

 

5.jpg

 

蒜脆杏鮑菇在原鍋稍微加熱一下,或是直接退冰後當成冷菜就可以開吃,非常方便,

彰化在地小農生產的優質杏鮑菇,配上專業鎖水技術,咬起來脆口又多汁,營養滿點,

簡單的香蒜黑胡椒就能引出最原始的美好,讓我們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別忘了攝取蔬菜的養分~

 

6.jpg

 

這個美味又厚實的伊比利黑豬,他的脂肪組成接近橄欖油,是以不飽和脂肪酸組成,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一點豬腥味也沒有,單純的低鈉調味,天天吃也不會有負擔喔~

 

7.jpg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可以做成蓋飯的套餐,厚切的肉排怎麼能不愛呢 

 

8.jpg

 

肥美與細嫩就這樣在舌尖上交響著動人的旋律,肥肥在口中化為油水,滋潤了整個口腔,

瘦肉的部分是非常有彈性的一環,一點也不會乾柴,和飽滿的飯粒們一起入口,

顆顆都包裹上了伊比利黑豬的油香,讓人忍不住一直扒飯的好滋味 

 

9.jpg

10.jpg

 

滿滿的厚切,是愛吃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豐厚肉感 

 

11.jpg

12.jpg

 

另外這款我超級推的頂級舒肥菲力鮭,大家一定要帶上!!!!

我跟你說,我本來是一個不怎麼喜歡吃熟鮭魚的人,從小到大吃到的都是那種乾乾柴柴的鮭魚,

加上鮭魚價格不便宜,所以我每次採購看到鮭魚都會直接略過,

當然生魚片我是吃得很開心啦,但是熟的我真的就還好,不是我的菜,

可是這個頂級舒肥菲力鮭你們一定至少要吃過一次,真的超級好吃~~~~ 

 

13.jpg

 

料理方法也非常簡單,先下魚皮那面煎的香酥,其他三面大概煎個30秒到一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14.jpg

 

接下來原鍋把蒜脆杏鮑菇和椒椒們翻炒一下,就可以擺盤囉~

 

15.jpg

 

淋上優格再撒點香料,看起來是不是一點也不會輸給餐廳裡的感覺呢 

 

16.jpg

 

輕輕鬆鬆就能分開菲力鮭,和印象中的乾柴鮭魚已經是儼然不同的兩種東西~

 

17.jpg

 

你看看他~ 你看這個肉質有多細緻!!!!

 

18.jpg

 

筷子一下去真的會嚇到,這質感跟蟹肉完全沒什麼兩樣的細嫩 

 

19.jpg

 

光是單吃就會讓你想把整塊魚都挖完的美味,再沾點優格口感更加絲滑 

這是一款好吃到會讓你想罵髒話的菲力鮭,各位美食愛好者都應該要囤一些~

 

20.jpg

 

像小細菌這種挑食的傢伙,在炒完飯起鍋前,就可以偷拔絲一些菲力鮭進去拌,

撒點海苔轉移焦點,整碗炒飯馬上就被吃光光了,他就是這麼美味,一點也不會被察覺,

如果他是我印象中的那種鮭魚,小細菌早就把他一個個挑出來說不吃了~

 

21.jpg

 

防疫在家不知道吃什麼,除了泡麵,偶爾也來點原形食物健康一下吧,

料理起來輕鬆簡單,使用微波爐、烤箱或是氣炸鍋也可以喔,

趕快到野人舒食 Tupiens Foodie囤一些起來犒賞自己的味蕾吧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