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鼎黑糖磚

聯絡電話:02-27195069

官方網站:糖鼎黑糖磚

官方臉書:糖鼎黑糖磚

商品連結:冰糖菊花   冰糖桂花   冰糖蜂蜜檸檬

 

0.jpg

 

一到炎熱的夏季,可以說是手搖杯的季節,每天沒有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好像就少了什麼,

不過手搖杯常喝,傷荷包又傷身,只喝白開水,我相信很多螞蟻們應該連一天都撐不下去,

這時候我就很推薦大家可以到糖鼎黑糖磚備些好喝又能兼顧健康的沖泡飲品,

平常只要放在櫥櫃裡常溫保存,一點也不會佔到冰箱空間,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冬天或生理期就給他熱熱喝,夏天就給他冰冰喝,你想怎麼喝就怎麼喝,也可以自己加料特調,

款款都沒有農藥殘留、糖精和重金屬,大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飲用 

 

1.jpg

 

粉嫩的配色設計,非常討喜,不管是要辦公室團購還是要拿來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2.jpg

 

每一份都有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保存,分享上也更加便利~

 

3.jpg

 

下午茶時間,馬上就可以輕鬆端出美味的飲品,加上冰塊超級消暑 

平常追劇要配零食,當然也少不了好喝的~

 

4.jpg

 

在夏天裡最受歡迎必備的就是冰糖蜂蜜檸檬了 

 

5.jpg

 

這一包分量還滿多的,我的杯子沒有很大,所以我只倒了一些出來。

 

6.jpg

 

這個冰糖蜂蜜檸檬很特別耶,第一次喝到這種沖泡式的裡面竟然有含檸檬果肉在裡面 

那些有大有小的顆粒,就是特選過的優利卡檸檬,AKA四季檸檬,那可不是結塊嘿XD

 

7.jpg

 

自己加碼冰塊和檸檬切片,看起來更療癒 

 

8.jpg

 

一般市面上的冰糖蜂蜜檸檬,對於我這個怕酸的人來說常常會覺得太酸,

但是他們家的冰糖蜂蜜檸檬我覺得酸度很剛好,而且還多了份冰糖和蜂蜜獨有的甘甜,

是喝第一口就會馬上按愛心的好滋味,邊喝還可以邊咬檸檬果肉,解解嘴饞 

 

9.jpg

 

糖鼎黑糖磚除了有黑糖磚,也有冰糖磚喔,雪白的基底好有夢幻感,和黑糖磚是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10.jpg

 

冰糖桂花泡開來好有仙女散花的詩意,滑順入口後,可以品嘗到桂花香氣的尾韻,讓人優雅了起來~

 

11.jpg

 

冰糖菊花泡開還可以在裡面找到一整朵的小菊花,我很喜歡他帶來的清甜氣息,

很適合一邊趕稿的時候來上一杯小憩一下 

 

12.jpg

 

冰糖磚以我自己的嗜甜度來說,一塊我大概可以泡這款杯形3-4杯左右,

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調整濃度,

像冬天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他們黑糖系列的桂圓紅棗或薑母茶,也超適合冬天泡暖暖的來喝~

 

13.jpg

 

工作告一個段落,就可以像這樣看個風景來一杯,為生活點綴美好 

 

14.jpg

 

跟我們一樣每天都喜歡來喝點什麼的朋友,可以到糖鼎黑糖磚掃些美味飲品回家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