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

FB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帳戶

YouTube頻道

溱基影像孵化器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今天帶母親大人一起去參加了《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主打是今年一定要帶自己媽媽或老婆一起看的電影,當然就帶媽媽一起來了~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電影改編自導演自身的故事,主要希望大家能透過看電影的方式,去了解,

關於家裡面但凡只要有一位成員出了什麼事情,影響都會是全家人一起的,

只是當我們人身在事件其中的時候,看事情的角度可能就會變得比較單一,

我們剛好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去了解,除了可以套入自身角色的那個位置,

在其他位置的家庭成員可能又是怎麼想的,以及背負著什麼我們所不知道的壓力。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我的年紀和身分剛好在媳婦這裡,未來也可能會經歷婆婆的事情。

電影放的比重,我覺得比較多在婆媳關係上面,的確是看台灣的家庭來說,

婆婆需要人照顧的重擔的確有很大的機率是落在媳婦身上,

但我覺得一家人要能懂得互相幫助,分工合作,才是能走得長久的關鍵。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年紀大了以後,慢慢的也就沒有了愛情,

但我覺得人生走到越後面,所有的事情都經歷了,小孩都長大了,不在身邊了,

反而最後會沉澱下來,是那種細水長流的愛情。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如果年紀大了,只剩下自己和另一半,遇到這樣的事情又要如何互相扶持,

如果自己是被照的的一方,如果自己是照顧人的一方,雖然處境不同,

但我想希望對方都能一直好好的和我們一起走下去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有時候出發點都是好的,但可能一時心急,或是情緒到一個爆發點的時候,

我們應該如何去消化,或是在需要照護的期間,我們之間應該怎麼相處,

才能繼續維持情感與鬆弛的氛圍,而不是被沉重的瑣事和壓力給佔據,

我想我們都可以藉由這個電影的提醒,好好的去思考一下~

 

【活動】《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

 

台灣的電影大家肯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帶媽媽出來看電影順便一起逛逛,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溱基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鳳鳴國際影業

11月10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