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身為一個設計人加自媒體人,每天的日常就是從醒來到睡前,全都在電腦前度過,

不管是修片、剪片、平面設計、插畫、網路行銷推廣還是撰文,連與客戶溝通,通通離不開電腦,

而我自己也養成習慣,工作間的吃飯或是消夜時間,也是在電腦前,一邊吃東西一邊追劇度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更糟糕的是,工作間離不開電腦,睡前也離不開手機,

感覺睡覺前沒有滑一下手機,看一些趣味短影片,好像這一整天的緊繃就沒有得到放鬆,

所以這一整天下來,我其實是非常重度的3C使用者。

對於自己的工作這麼吃重這一塊,休閒娛樂也少不了的我來說,我也是挺注重對他好好的保養與愛惜的,

平常也有吃維他命的習慣,不論是針對身體的,還是護視野的保健都有,

想知道我保護視野都吃什麼嗎,其實我還滿推薦芳茲生技推出的NHB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NHB他是源自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養生飲品芳茲的關懷理念,

Nutrition、Health、 Beauty 為核心價值的保健食品,他最重視的就是配方的高效和安全性,

不僅對品質的要求很嚴格,更在乎每一位消費者的對產品的適口性,從而讓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體驗。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其實針對視野這個部分的保健品,在市面上的同類型產品還滿多的,

NHB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精選的三大專利配方,

有專利金盞花萃取物、 專利猴頭菇菌絲體粉和專利紅藻蝦紅素,

而且擁有10:2 黃金比例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以好入口的膠囊設計,

每人每天一次兩顆就可以輕鬆保健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健康食品】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早餐麥片 堅

 

雖然說他對於食用時間並沒有特定的要求,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在每天吃過早午餐輕食之後,再去食用它~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NHB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裡面的專利金盞花萃取物,

擁有四大國家八大專利認證萃取技術,游離型葉黃素更好吸收。

專利猴頭菇菌絲體粉則是使用了專利技術培養的猴頭素A,能有助能量正常代謝。

專利紅藻粉蝦紅素裡面的蝦紅素屬於脂溶性胡蘿蔔素,為脂溶性成份,雖然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但是可以透過海鮮類或是保健食品補充,可以有助於調解生理機能。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最重要的是,NHB游離型葉黃素金盞花膠囊獨家添加95%純度的日本流行鏈球菌,

也就是俗稱的玻尿酸在裡面,一顆同時具維生素A、8種綜合維生素B群,

不僅能有助維持暗處視覺、能量代謝及增進神經系統健康,還能提升視野新高度呢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我自己吃沒幾天就有感覺清晰度和持久力有差,因為以前我只要長時間盯著螢幕修片,

很快就會覺得卡卡,還會覺得越來越不順,真的連續修太久,我就真的必須要先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

不然真的都要不清晰,影響修片品質了,但是自從開始食用NHB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以後,

卡卡的感覺也沒有先前那麼明顯,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很開心能認識這麼棒的NHB游離型葉黃素金盞花膠囊,所以趕快來推薦給想要視野保健的朋友一起享福,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芳茲生技官網下單幾瓶回家喔~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芳茲生技

聯絡電話:02-23931188

官方網站:芳茲生技・滋補養生首選・加入新好友享50元優惠

官方臉書:芳茲 『花妞的健康小殿堂』

官方momo:芳茲

官方蝦皮:芳茲生技官方直營店|養生保健飲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 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 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uyadog 的頭像
    shouyadog

    Shouyadog's everything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