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in鶯歌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光明街138號

聯絡電話:02-86781068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都是11:00~21:30,周二公休

平均價位50~560

消費說明:不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一家三口‧2大人1小孩

1.png

 

 

 

今天是細菌先生生日,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打算外食慶祝,

原本打算吃昭和園沒開,接著去曼杜瓦都訂滿了,

最後我們來到位於兩家店中間的棕櫚用餐。

 

2.png

 

從外面看很不起眼,只有一個簡單明瞭的直招,

尤其是如果來用餐的人車停在店門口,整個都被擋住了呢。

 

3.png

 

晚上會點亮垂掛的聖誕燈,那時段來應該滿漂亮的。

口門旁邊的牆壁上就貼有菜單,方便我們了解價位和菜色,加分。

菜單文末附上。

 

4.png

 

由於我們到這邊才11點多,所以可以拍到沒人的狀態XD

我才剛拍完就來一堆人,沒多久就坐滿了,

一直到我們用完餐離開,總共看到兩組人因為沒位置而離去了。

櫃台那疑似是老闆夫婦 (?

 

5.png

 

這裡的座位並不多,想用餐請趁早XD 不然就乖乖訂位吧。

 

6.png

 

靠外面的窗戶都很大片,視野很好。

 

7.png

 

桌上都會有漂亮的花。

 

8.png

 

調味罐雖然挺可愛的,不過要使用卻卡卡,

有可能是沒了,有可能是因為濕氣裡面結塊了,

這就是用不透明調味罐的缺點,不然就是服務生要勤檢查了。

 

9.png

 

我和細菌先生都是點套餐,那就一套一套的介紹吧。

 

首先是細菌先生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五分熟,560元。

點菜的時候細菌先生還問服務生說菲力和沙朗哪一個比較油XD

服務生說....我不知道....

他一定想說怎麼會有人問這個問題XD

 

↓ 先登場的是法式麵包湯。

 

10.png

 

打開蓋子,濃湯就在裡面~

蓋子有上香蒜醬,細菌先生說還不錯。

 

11.png

 

↓ 沙拉。

 

12.png

 

沙拉看起來感覺少了什麼細節。

比較特別的是他沙拉醬另外裝在神燈裡面。

 

13.png

 

↓ 最後登場的就是主角了,紐西蘭菲力牛排。

 

14.png

 

沒有鐵板麵,取而代之的是薯條,比較美式的感覺。

細菌先生說肉太鬆太散太老了,( 很想接著說你在產婦面前說這些試試看,笑死XD )

以點五分來說看起來的確是過熟了,厚度還不錯。

我有分食到一塊,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一種魚味蟹味?

我之前在瘋牛排吃菲力也遇到一樣的味道,

還是說菲力都會帶有這種味道嗎@@???

 

15.png

 

細菌先生的套餐介紹完了,換我的了。

 

我點的是糖醋菲力牛肉煲,280元。

簡餐類配的是公司湯,要升級麵包湯要+50元。

↓ 公司湯,菇菇味很濃,可以看到的菇菇就有三種,用料很實在。

 

16.png

 

↓ 簡餐都會配三樣小菜。

 

17.png

 

因為我不喜歡吃絞肉類的料理,所以就丟給細菌先生吃了,

中間那個吃不出來是什麼,有點像生生的馬鈴薯刨絲,

調味的部分很像越南料理會用的香料,只是沒那麼酸,還不錯吃。

 

18.png

 

飯的部份我覺得還滿貼心的,是用碗公裝,這樣夾菜放碗裡吃也不用擔心掉出來。

 

19.png

 

↓ 我們的主角,糖醋菲力牛肉煲。

 

20.png

 

很可愛,下面有暫時加熱裝置。

 

21.png

 

肉軟硬都不錯,可惜不夠入味。

 

22.png

 

我們附餐的飲料分別選了咖啡和紅茶,喝起來普通。

 

23.png

 

我的餐附的是水果,有芭樂、哈密瓜、葡萄,

撥了一顆葡萄分小細菌吃,反應還不錯。

不過吃到這邊實在是太飽了,我剩下一顆沒吃完@@

 

24.png

 

細菌先生的餐附的是蛋糕,

味道很濃郁的蜂蜜蛋糕的樣子,很好吃。

看到他們有下午茶套餐才188元,感覺下次可以來試試。

 

25.png

 

整體來說是一間可以和親友小聚的小店,座位不多所以人不雜,

雖然他不在熱鬧的路上,進店的顧客還是不少,記得訂位,以免sorry。

裝潢和店員服務都不錯,我用完餐要推嬰兒車被椅子包圍出不去,

店員很熱心的過來幫忙,一路到幫我開門,真是貼心

雖然不知道牛排哪一種比較油XD 算是一種呆萌吧XD

是一間有機會會再去的餐廳。

 

↓ 以下附上門口的菜單。而且都附有沙龍照,不用瞎猜真不錯。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30.png

31.png

32.png

 

 


 

以下都是人物照,可以略過XD

 

小細菌開心的一直玩腳。

 

33.png

34.png

 

這小怪獸竟然玩到把扶手拔起來了,超強。

 

35.png

 

然後趕快裝可愛這樣。

 

36.png

 

帥氣父子合照。

 

37.png

38.png

 

最後是帥氣母子合照為結尾XD

 

39.png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