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苑蒸雞精

門市資訊:商店介紹

官方網站:【珍苑】便利您的每一餐

 

0.png

 

最近身邊有朋友懷孕,加上自己也在儲備第二胎 

這次剛好接到珍苑蒸雞精的邀約,可以替自己和朋友們來物色一下雞精 

 

1.png

 

送貨很快速,隔天馬上到,紙袋的視覺設計稍嫌普通,可以再有質感些會更好,

養生的東西還是建議使用牛皮紙這種天然走向感的材質,

如果要走精品的話這個視覺我覺得有待加強。

 

2.png

 

打開裡面就是這次的體驗內容~

紙盒的視覺就比較OK,走安全牌,有種中藥養生的FU。

 

3.png

 

一盒裡面有七包~

 

4.png

 

雖然以前沒有買過喝過雞精,不過印象中電視上廣告都是瓶裝,

這個一打開是這種像枇杷膏一樣的隨身包還滿有趣的。

不過內包裝視覺設計的質感還是稍嫌不足@@ 沒仔細看很像清潔劑隨身包。

 

5.png

 

上面都有介紹怎麼食用他,其實很簡單。

 

第一種方法就是泡熱水,他會浮起來需要壓住,你可以加蓋,或是放入保溫杯中浸泡,

大概泡個3-5分鐘就可以倒出來喝了。

 

8.png

 

第二種方法就是撕開倒進容器裡面。

 

6.png

 

倒出來有點小果凍在裡面,就像你家雞湯冰冰箱也會這樣,應該是最近天氣比較冷的關係XD

這款雞精的好處就是他們引進了日本滅菌設備,經高溫高壓殺菌後,不添加防腐劑就可以常溫保存,

所以放在室內就可以了,不會佔冰箱位置真的很方便  也不用花時間等解凍。

尤其在外面租房子,通常都只會有小冰箱阿~ 放點東西就滿了。

 

7.png

 

接到這個雞精的邀約的時候,細菌先生一直恐嚇我雞精很臭很腥很難喝喔,

害我戰戰兢兢地去打開他,結果根本就不會啊,嚇死人XD

打開我只聞到一股淡淡的肉鬆味~

 

9.png

 

放進電鍋裡面蒸個5-10分鐘就可以喝囉~ 裡面的容器要加蓋子也可以,我是比較懶啦XD

 

10.png

 

這個雞精聞起來像肉鬆,喝起來味道也像肉鬆耶,我覺得不會難喝阿~

而且最近天氣比較冷,喝完手腳有暖和點。

 

像懷孕初期的時候常常無法進食,根本不可能吃鍋雞湯什麼的,

所以我很喜歡他的分量,就這樣一個茶杯的一半而已,

這樣的份量卻濃縮了大大的營養在裡面,真的很適用耶 

重點是我覺得肉鬆味還滿開胃的XD

 

11.png

 

而且他們家的雞精主打沒有添加一滴水和任何調味料,對人體沒有負擔,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喝。

不過兩歲以下的小朋友因為器官都還在發育,怕給腎臟造成負擔還是不要喝。

 

我們家小細菌已經兩歲多了~可以喝~

 

12.png

 

加點雞精一起打蛋,做成綜合時蔬蛋蓋飯~

我們家是吃紫榖米飯所以飯紫紫的~

 

13.png

 

除了原本食材的香味,還多了雞精的肉鬆香XD

 

14.png

 

拌一拌~小細菌吃的超開心~ 狼吞虎嚥的XD

我想如果煮飯要放的水部分取代成雞精應該也不錯XD

 

整體來說,便利性的話真的是滿方便的,除了不會佔冰箱位置,上班族攜帶食用也方便,

或是需要熬夜加班、輪班,一個人住外面的族群,回到家很累也沒時間煮什麼補的,

吃這個就很方便,吃一吃就可以睡了。

美味度還不錯,至少細菌先生說的問題這款雞精都沒有,

我覺得不敢喝雞精的人可以來喝看看耶~ 真的就肉鬆香 

 

如果包裝的部分能再有質感點的話拿來送禮就更完美了,推薦給大家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零食餅乾】來自馬來西亞的精緻小點 Oat Krunch黑巧克力燕麥餅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