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用的美白專科化妝水用完了,於是我就上網逛逛有什麼可以買的~

 

0.png

 

本來是打算要繼續買美白專科化妝水來用,但是人嘛XD

總是會想說過了這段時間是不是有再出新的好用商品~

上網逛來逛去,發現肌研的化妝水評價很好,號稱4秒王,就是每4秒就賣出一瓶XD

想說既然評價這麼好,雖然價格比美白專科化妝水來的高,

但網路買便宜~就買來用用看吧。

 

1.png

 

本來是打算只買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的啦,後來看到紅瓶,想說年紀好像也差不多到了吼XD

就順便帶了極潤α抗皺緊實高機能化粧水了,還可以湊免運費這樣XD

 

2.png

 

這兩瓶雖然外面有封膜,但是蓋子轉開裡面是沒有封膜的,我還以為現在都已經改成都有封膜的呢。

 

他們家的產品好像都是主打無色無味,由於我是油性肌,所以兩瓶我都是選擇清爽型的。

藍瓶使用起來很水,雖然主打美白,但這部分表現不如專科,

保濕的部分倒是不錯,而且一擦上去馬上就吸收了,

不會像專科擦完之後覺得黏黏的,比較好上妝,感覺也比較清爽。

紅瓶質感比藍瓶微稠一點,擦起來有點接近精華液的感覺,就是滑滑的,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肌膚看起來有比較細緻的感覺。

我是白天擦紅瓶,晚上擦藍瓶,雖然我已經都是選擇清爽型的了,

但這兩瓶對我這個油性肌來說好像還是太滋潤了,如果不小心擦太多,

過一段時間就會有要冒痘痘的感覺,可能兩三天或更長時間使用一次會比較適合我吧,

而且這兩瓶雖然滿滋潤的,可是對出油的改善好像一點幫助也沒有,

反而出油的問題有再嚴重一些,需要使用完過一段時間就要用清水洗臉。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沒有找到一個適合我,好用,又可以每天用的化妝水啦。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甜點】讓人上癮的 HERSHEY'S 賀喜白巧克力脆片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