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牛肉麵 in新莊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2號

聯絡電話:02-8201-98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00

平均價位:30 - 140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阿忠牛肉麵

 

0.png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來新莊晃晃,因為路況不是很順,結果到這邊已經是下午茶時段2點多了XD

肚子又很餓,就跑來這裡吃個牛肉麵了XD

 

1.png

 

這家店還滿大的,而且選用藍色為主視覺用色還滿特殊的,

攤子上面還堆放了一堆麵乾,好好玩~

 

2.png

 

這裡已經有一大鍋的好料在滾著,可以聞到陣陣香味。

 

3.png

 

點完菜店家就開始幫我們料理囉~

 

4.png

5.png

 

店內用餐空間配置有點擁擠,有電視可以看,也有冷氣可以吹。

 

6.png

 

室外的座位意外的很多XD

 

7.png

 

因為我們有推小細菌就坐外面了。

 

8.png

 

拍完照餐點就差不多上完囉~

 

9.png

 

↓ 紅燒半筋半肉麵,130元。

 

10.png

 

我喜歡吃辣所以一定要來點紅燒的啊XD

他們家的紅燒不會說很辣,牛筋的部分吃起來脆脆的,肉也很好入口,

但又不會燉到軟爛導致肉失真,時間和火候掌控的很棒。

不過單喝湯的話會覺得有點死鹹,辣的話也不是辣椒香,是一種奇怪的突兀味道,

總覺得死鹹和突兀的香辣味有點搶過湯頭美好的部分,有點可惜,比較不是我的菜。

 

11.png

 

↓ 清燉半筋半肉麵,130元。

 

12.png

 

細菌先生說要吃出牛肉麵的功夫就一定要吃清燉的,

以這個價位和餐點表現來說,算是滿不錯的。

 

13.png

 

麵的份量算普通,偏硬,喜歡吃軟一點的朋友要多泡一下再吃,肉給滿多塊的,走厚切肉片路線。

 

14.png

 

↓ 水餃10顆,50元。

 

15.pn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吃絞肉類的東西,像貢丸,餃子類的我都不愛,

不過今天來用餐的時候,發現他們家的餃子跟一般餃子長得不太一樣,

想說就吃一顆看看,結果沒想到好好吃喔!!!! 

本來要吃這種食物我都會想辦法沾些重口味的來掩蓋絞肉的噁心感,這個完全不用!!!

 

16.png

 

每一顆都好飽滿,皮也不會太厚,內餡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內餡很細緻,不會像一般水餃吃起來就一整坨,主要功勞應該是那個高麗菜,

非常新鮮脆口,就像現炒的一樣清脆,剛好可以解掉肉的膩,而且整個很多汁。

沒想到牛肉麵店的水餃竟然可以表現得這麼出色,上網一看才發現,

原來水餃是他們店的鎮店之寶,每天都手工限量,難怪這麼厲害!!!!

如果是這個水餃,我可以XDDDDDD

這次要不是因為麵吃太飽了,水餃才只吃了兩顆,真的好好吃喔。

 

17.png

 

↓ 滷牛肚,110元。

 

18.png

 

帶點微辣,吃起來很Q彈,讓人一口接一口。

 

↓ 丁香魚,40元。

 

19.png

 

辣度不會說很辣,愛吃辣的我會希望它可以再辣一點XD

這個小菜超下飯的,魚很酥脆很喜歡,可惜整體來說有點油。

 

↓ 豬頭皮,40元。

 

20.png

 

一看到他有點小驚艷,跟一般豬頭皮不同,呈現亮麗的橘色,一吃下去原來他也是做成微辣的~

這道對我來說太油了,一次只能吃個兩三片XD

 

21.png

 

本來想說下午茶時段應該不會有什麼客人,結果沒想到客人還不少,

陸陸續續好多人來外帶,感覺生意滿不錯的。

整體來說美味度還不錯,水餃表現尤其亮眼,如果住附近應該會常來吃~

 

附上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22.png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餅乾零食】來自韓國的 HAITAI 海太檸檬風味夾心餅乾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