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哥牛肉湯後甲店(南紡)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74號

聯絡電話:06-260-2990 

營業時間:24小時  每週一17:00 ~ 週二17:00公休

平均價位:40 ~ 200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一家三口‧2大人1小孩

 

0.png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的兩天一夜台南之旅第一天,開了一下午的車子,

在check in完之後大家都肚肚餓餓了,趕緊找尋食物~

本來要去吃阿裕牛肉湯的,結果沒開啦~ 晃著晃著就看到這間超大間的牛肉湯了。

 

1.png

 

停好車子之後趕緊找個位子坐,因為我們有推小細菌,所以就坐在外面的座位區感覺比較方便。

 

2.png

 

剛好就在工作區前面,可以看到大家忙碌的狀況~

還有看到超大火快炒的畫面,不過我來不及沒拍到。

外帶的佐料也幫你傳便便了。

 

5.png

 

很多美味的肉肉~ 都是當天送來的溫體牛喔~

 

6.png

7.png

 

也有飲品販售。

 

8.png

 

還有電視可以看。

 

9.png

 

而且這裡用餐區好大喔,讓人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店阿XD

 

10.png

 

而且醬料好多選擇,真不錯。

 

11.png

 

而且每桌還有米酒可以自己加呢。

 

12.png

 

一眨眼的工夫菜已經差不多都送來了~

 

13.png

 

↓ 牛肉湯,100元。

 

14.png

 

我發現我沒拍到牛肉湯的獨照XD 上面合照裡面最上面那碗就是了,跟一般牛肉湯差不多小碗。

美味的粉紅色肉肉~ 吃起來滿軟嫩的。

 

15.png

 

沾醬是細菌先生調的~

 

16.png

 

↓ 綜合滷味,180元。

 

17.png

 

一盤要180總覺得貴貴,不過可以吃到很多種就是了,

我最喜歡吃裡面的花生,滷的軟軟很入味又不會過鹹。

牛肚滿脆口的,不錯吃,其他覺得普普@@

 

18.png

 

↓ 大陸妹,50元。

 

19.png

 

青菜是很新鮮啦,不過還是覺得貴貴><

 

↓ 紅燒牛肉麵,100元。

 

21.png

 

個人覺得肉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滷太久了,肉有點失真。

 

22.png

 

麵條偏硬,沒有入味。

 

↓ 泡菜,40元。

 

23.png

 

這個泡菜我覺得滿好吃的,有辣不酸,我不喜歡酸,辣度對我來說剛好。

由於麵沒有入味所以我只好把他撈出來當乾拌麵處理,跑去醬料區加個夠XD

辣辣的很開胃。

 

24.png

 

↓ 牛肉燥飯,25元。

 

20.png

 

這個感覺就滿便宜的,看起來不錯吃。

 

小細菌自己就嗑了一整碗白飯了,吃到很開心。

 

25.png

 

雖然菜單上有寫休息時段,不過我們是星期一晚上來用餐的,

所以休息時段也是有機會可以遇到他們有開喔~

 

26.png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點美味度算比普通美味一點點,

個人覺得價格有點高,這樣一桌要五百多.... 

感覺都把去夜市的預算用光了囧

都怪細菌先生啦,本來只想點個湯和麵就好,留肚子要去吃別的,

結果我一拍完照回來桌上那一堆是怎麼回事= =

害我們後來去夜市都沒辦法買東西了,真的覺得很無言,根本跟錯人來逛街。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親子餐廳】快來幸福燈塔復合式餐飲找貓咪玩~ 一同品嚐北港的幸福滋味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