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咩羊肉爐 in龜山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100號

聯絡電話:03-32901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6:00~01:00  假日 11:00~01:00

平均價位:350

用餐時間:限120分鐘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正咩羊肉爐

 

0.png

 

說到羊肉爐,一直都覺得那是一個很貴又吃不飽的東西,

印象中就是一大鍋湯底多少錢,然後什麼都要另外加點,一頓下來沒吃到多少就花了不少,

所以說要吃什麼羊肉爐其實我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1.png

 

不過前陣子細菌先生一直跟我推薦這間羊肉爐,說這裡是吃到飽的,

而且一個人只要350元還不用服務費,聽他介紹了好幾次,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這次剛好有這個空檔就一起來吃吃了~

2.png

3.png

 

櫃檯區~

這裡很特別,也可以外帶喔,價格的部分請以現場標價為主。

 

4.png

 

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帶小朋友來也非常方便~

 

5.png

 

因為我們來算是消夜時段了吧XD 所以人比較少~

 

6.png

 

意外的這裡的蔬菜種類非常多,而且都超級新鮮,看的出來是一片一片剝下來洗的,非常加分 

很多吃到飽的火鍋店,那些蔬菜都沒這裡的新鮮。

 

7.png

 

帶骨羊肉也是一定要有的,而且整籃在這邊讓你自己夾,完全沒在怕的啦XD

 

8.png

9.png

 

飯當然也是讓你吃到飽,還有滷肉可以淋~

 

10.png

 

火鍋料種類也不少~

 

11.png

 

醬料們~ 而且這裡竟然還可以烤麵包吃XD

 

12.png

 

餐具們~

 

13.png

 

還有肉片們~ 服務人員會一直不斷補貨喔,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有看到服務人員拎了一大袋東西走過去,

以為他是要倒垃圾之類的,結果沒想到那一大袋是肉片XD

 

14.png

 

冰淇淋也是一定要有的~

 

15.png

 

飲料~

 

16.png

 

這裡雖然叫做正咩羊肉爐,可是這裡沒有正咩,倒是有很多tattoo阿尼基風的男子漢為大家服務XD

衝著這個高反差,我就對這間羊肉爐很有興趣了XD

來這裡用餐服務人員都會先告知吃多少拿多少,不然剩下的會請你付費帶回家喔~

最後結帳他們真的會檢查你的剩菜喔,沒在開玩笑的XD

 

17.png

 

一開始的湯看起來滿清澈的~

拿著桌上的空盤子就可以開時夾食囉~

 

18.png

 

怕小細菌餓趕快先給他一碗飯,他吃到笑咪咪XD

 

19.png

 

得到食材全部給他丟下去煮就對了。

 

20.png

 

沾醬也是很重要的~

 

21.png

 

一開始先夾個基本盤~

 

22.png

 

羊肉片的花紋好美~

 

23.png

 

吃起來滿嫩的,我喜歡,不過肉片品質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我吃到有的帶有羊味,有的沒有,我個人覺得帶有羊味的比較好吃。

 

24.png

 

豬肉片~

 

25.png

 

不太懂為什麼來吃羊肉爐要吃豬肉,但我還是意思意思吃了一片XD

 

26.png

 

帶骨羊肉塊~

 

27.png

 

肉片還是比不上這個啊~ 這個超好吃的~ 雖然比較容易飽,但我覺得來這裡還是要吃一下這個,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好幾塊~

 

28.png

 

這裡的凍豆腐超好吃der~ 是羊肉爐的重要配角啊!!!

美味的洞洞裡吸滿的精華,這個一定要吃的啊~

 

29.png

 

可能被連鎖吃到飽火鍋店的火鍋料影響,所以對這裡的火鍋料沒什麼期待,

結果沒想到這裡的火鍋料品質都很不錯,尤其是右下角那個排骨酥,有別於一般的排骨酥,

他吃起來肉竟然是Q的,而且一點也沒有油膩感,超讚的啦!!!! 

芋頭也很大塊又很鬆軟,米血也好好吃~  每一樣都想再夾~可是肚子裝不下啦~

 

30.png

 

吃到快爆炸的最後來一碗熱湯~ 雖然細菌先生叫我不要喝,他說涮了一堆肉很油,

但我想說喝一碗應該沒關係吧XD 我覺得滿好喝的說~

 

31.png

 

在我飽到不行的時候,只能眼睜睜看著細菌先生涮著一盤又一盤的肉堆~

沒有錯,是以肉堆為單位,不是肉片。

 

32.png

 

然後吃著一碗又一碗的肉山..... 真是太猛了。

 

33.png

 

如果覺得只有肉吃不飽,別忘了滷肉飯XD

 

34.png

 

小細菌吃了兩碗~

 

35.png

 

來這裡別光吃肉,新鮮的蔬菜別忘了,這裡的蔬菜真的非常新鮮,必吃!!!!

 

36.png

 

新鮮的蔬菜煮起來就是這麼美,真是太美味了,要不是吃飽了還想再吃一盤~

 

37.png

 

沒吃過骨隨的我,細菌先生叫我試試看XD

 

38.png

 

於是我第一次品嘗了羊骨隨XD

 

39.png

 

吃到這裡我真的吃不下了,還是來吃甜點結尾吧。

 

42.png

 

冰淇淋選擇不少,還有甜筒可以搭~ 而且很脆。

 

40.png

 

吃到快走不動之後,結束這場消夜~

 

41.png

 

整體來說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一個人只要350元就可以吃到飽,

我們來用餐的時候,隔壁還來了一桌看起來像是男大生的族群來吃消夜呢,

真的很適合食量大又想省荷包的族群來用餐,而且也沒有因為便宜食材就差,

蔬菜跟火鍋料都表現得滿不錯的,肉塊也很合我胃口~

服務人員雖然都是走tattoo阿尼基風的男子漢路線,但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下次還有機會還會再來吃~ 覺得物超所值~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