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食堂 in八德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山路36號

聯絡電話:03-3656601  目前只開放自取

營業時間:每11:00-14:00  17:00-20:00  週日公休

平均價位:30-115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0.png

 

今天細菌先生去慢跑,我看天氣不錯也帶小細菌出去蹓蹓,

因為時間快到晚餐,想說一起去吃個下午茶還是什麼的,想去開發新店XD

於是我們先到附近去拜拜,走著走著就到這裡來了。

 

1.png

 

其實這間店在我們剛搬來這裡不久,我帶小細菌出來逛逛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只是當時推著小細菌,店門口又超多人在排隊,簡直水洩不通,只好直接放棄。

沒想到這次來竟然沒什麼人,趕快進來嘗鮮XD

 

2.png

 

店家裡裡外外都走溫馨小店路線,看起來很舒服,還有一個可愛的插畫,是南風本人嗎XD

而且他還拿著筷子在吃麵,超趣味的,畫風和配色我也很喜歡。

 

3.png

 

用餐空間滿舒適的,不會很擠,桌數普通。

我們來沒多久就開始有不少人來外帶,內用倒是比較少人。

 

4.png

 

櫃檯旁邊有餐具等可以自取。

 

5.png

 

小菜們看起來都滿吸引人的,這裡的小菜一盤要35元,比我們預期的30元貴了點。

 

6.png

 

冰箱還有甜點耶,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吧,吃飽飯也可以順便吃一下甜點XD

 

7.png

 

我們這次選擇坐靠窗的位置。

 

8.png

 

喜歡這區的用餐空間~ 好悠閒的感覺。

 

9.png

 

小細菌坐大人的椅子已經坐得很好了XD

 

10.png

 

拍完照餐點也送來了,小細菌已經開始流口水了XD

 

11.png

 

本來在點餐的時候還在想說這個價錢看起來好像有點貴貴der~

結果看到餐點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麵和飯都比想像中以及一般麵攤的大,開心~ 

 

↓ 細菌先生的滷肉飯,45元。

 

12.png

 

不只挺大碗的,還有好多酸菜和高麗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13.png

 

↓ 南風家常麵,80元。

 

14.png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以為他的飯麵是一般尺寸,怕吃不飽,所以細菌先生又多點了一碗麵XD

原來家常麵裡面有不少豬肝,還有木耳跟不少青菜,就像媽媽煮的一樣。

 

15.png

 

↓ 我的酸菜鴨肉麵,80元。

 

16.png

 

這個酸度實在是太開胃了,讓人忍不住一直咻咻咻,肉不少塊,雖然不大。

 

17.png

 

他們家的麵好好吃喔~  軟硬適中,有彈性,粗度也不錯,重點是超大碗的啦XD

感覺就像媽媽怕你吃不飽一樣,分量十足,男生來吃也可以吃很飽吧。

 

18.png

 

細菌先生還很貼心的幫我裝了辣椒XD

因為他們家的辣椒我加了一點發現沒有很辣,所以我就整個給他下去啦~

 

19.png

 

這個麵真的好~大碗啊~ 我已經很餓了,吃很多,最後還是剩下一些吃不完交給細菌先生處理XD

 

↓ 小菜們,35元X2。

 

20.png

 

這個豬肝是走酸酸辣辣的路線,還不錯。

 

21.png

 

這個鹹蛋苦瓜滿好吃的,苦瓜保水度很夠,不會吃起來乾巴巴,和鹹蛋搭配的很好,不會太苦。

 

22.png

 

小細菌看到食物超開心XDDDDD

 

23.png

 

據說那個飯很好吃,細菌先生一路上一直稱讚著XD

小細菌也吃到連桌上的也不放過,應該是真的很美味,不過我沒分到就被吃光啦XD

 

24.png

 

被小細菌發現我在外面拍他,還跟我打招呼XDDDDD

 

25.png

 

小細菌吃到連手指也不放過XD

 

26.png

 

這一頓吃的好飽啊~ 多謝款待。

 

27.png

 

吃飽飯之後,天色也漸漸暗了。

 

28.png

 

整體來說,視覺很舒服,氣氛很有溫度,餐點非常滿意,美味度很好,分量非常十足 

傳統麵攤吃起來總會覺得比較油膩,這裡的麵完全不會,很清爽,所以這麼大碗還是可以吃得下。

而且坐窗戶邊好好拍喔XD 今天得到好多可愛的小細菌照片XD

價格雖然有點小貴,但如果比起傳統麵攤想吃好一點的,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下次再揪細菌先生一起來吃吃~ 菜單上其他的餐點也都好想吃吃看喔~ 

 

附上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29.png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