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主題餐廳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1樓

聯絡電話:02-2778-1569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平均價位:120 ~ 320+10%  低消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宇宙人主題餐廳

 

0.png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兩天一夜的松山之旅,在旅館休息的差不多之後,晚上8點多我們出來附近逛逛~

由於用餐時間有點尷尬,走著走著也快九點了,不少店家都是10點休息,

所以我們一直走來走去都無法決定要吃什麼XDDDD

 

1.png

 

第一次經過這裡的時候,我就被可愛的宇宙人給吸引了,可是想說看起來好像是吃甜點的,

我們就想說再逛逛別的店吧~ 後來繞了一圈又走回來,我就跑到門口去研究菜單,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2.png

 

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真的挺熱的,而且發現裡面有賣正餐,就呼叫細菌先生來吃這間吧XD

 

3.png

 

剛剛在旅館裡面明明一直吵著要出來玩的小細菌竟然給我睡著,快醒醒阿~ 有可愛的宇宙人~

 

4.png

 

這裡到處都有可愛的宇宙人 

 

5.pn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蛋糕櫃~

 

6.png

 

裡面的蛋糕都好可愛喔~ 

 

7.png

 

旁邊的櫃台可以看到不少商品販售中。

 

8.png

 

連櫃檯都有可愛的臉~

 

9.png

 

用餐區大致分成四個區塊。

 

10.png

 

這一區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牆壁整個好歡樂XD

 

11.png

 

靠窗邊則是約會座,這裡連坐墊都超可愛~

 

12.png

 

我們今天坐在靠窗邊這一區~

 

13.png

 

中間用餐區~ 我馬上就看到英國國旗宇宙人了XDDDD

 

14.png

 

中間這塊好可愛~

 

15.png

16.png

 

最裡面就是半開放式的小木屋包廂區囉~

 

17.png

 

只有兩廂~ 而且據說不能指定要坐@@

 

18.png

 

再走進去就是廁所,也超可愛的啦 

 

19.png

 

還有一台感覺很先進的東西。

 

20.png

 

拍完環境,餐點也開始陸續上桌了~

其實很多主題餐廳的餐點都被評很難吃,所以我有點害怕這裡的餐點會不會也....

 

21.png

 

因為我沒有很餓,所以我只點了一杯冰沙,走路實在快熱死了,趕快消火XD

細菌先生則是點了一套歡樂套餐,660元~ 我們分著吃。

由於我們進門已經9點,他們廚房要休息了,所以餐點幫我們一次上完~

 

↓ SLOTH凱薩燻雞沙拉。

 

22.png

 

本來以為套餐的沙拉大概就小小一份吧,結果送來好大,

寫文章去查菜單發現,原他套餐的副餐都是可以單點的餐點,難怪這麼分量十足XD

 

23.png

 

沾醬微酸還不錯,沙拉也很新鮮,還有可愛的烤土司XD

 

24.png

 

↓ RAB明太子義大利麵。

 

25.png

 

豪不吝嗇給了一大匙明太子,攪拌均勻後好好吃~ 整體走和風口味,卻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濃度適中,吃起來不會膩,清爽度夠,滿開胃的,讓人咻咻咻。

 

26.png

 

↓ LORIS巧克力慕斯。

 

27.png

 

好可愛喔~  還有奇異果啾啾XDDDD

而且這個巧克力慕斯真的好好吃喔  那個綿密度跟甜度如此的完美,

一匙挖下,連同底層一起入口  太感人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呢。

 

28.png

 

↓ SLOTH愛莓果森林冰沙,200元。

 

29.png

 

套餐只能選160元以下的飲料,不知道能不能補差額,

自從上次在Pizza CreAfe 客意比薩喝到莓果系列的冰沙,我就愛上他了 

點餐時我趕快翻看看有沒有類似的,結果有耶~ 馬上點XDDDDD

上面還有可愛的布丁,我原本以為他是冰淇淋XDDDDD

把奶油全部攪進去實在是太好喝了!!!! 人間美味阿~~~~

因為奶油的關係,所以喝起來不會澀,甜度也剛好中和掉酸,好喜歡喔~

要是我住附近一定要常常來喝他才行XD 而且底部還有一些草莓喔。

 

30.png

 

↓ SLOTH焦糖瑪奇朵。

 

31.png

 

今天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下來都很飽,所以如果胃沒有很大的兩人組合也可以這樣點喔~

 

32.png

 

他們正在集點送吊飾活動,我們剛好滿足條件超過900元~

 

33.png

 

店員拿出一個摸彩箱,我隨便拿了一隻~ 滿大隻的耶,快一個手掌大~

 

34.png

 

整個用餐過程中,我們一直不斷要叫醒小細菌,他都不理我們,

結果結完帳要走他竟然醒來了..... 小細菌,你都不知道你錯過了什麼啊~

不過一方面也好啦,不然一邊吃飯他一邊盧小小我們又不用吃了。

 

35.png

 

最後小細菌和宇宙人一起合影留念XD

 

整體來說,餐點的美味度很棒,義大利麵跟冰沙還有巧克力慕斯我都很滿意,

就算他不是主題餐廳我也很樂意來用餐,服務人員服務不錯,

用餐環境空間適中,滿適合姊妹聚餐的,以CP值來說完全大勝Holly Brown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來這裡用餐,吃吃其他可愛的餐點~

大家可以把他從只能看不能吃的主題餐廳名單中劃掉了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