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2巷21弄5號(新北產業園區)

聯絡電話:02-22999635

營業時間:每日 11:00~14:00  17:00~21:00

平均價位:30~150 + 10%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0.png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剛好要到新北產業園區附近洽公,愛吃的我當然就順便搜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啦~

 

1.png

 

細菌先生很愛吃牛肉麵,剛好搜到老張担担麵五工店正在20周年慶呢,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小吃這種東西,就是會比較想去老店吃啊~XD 店外觀看起來有兩層樓,滿大的耶,看起來很新。

 

2.png

 

店家很注重清潔消毒的部分,門口就可以乾洗手~

 

3.png

4.png

 

櫃檯前有還有賣古早味冰棒耶  牆上也有一些簽名~

 

5.png

 

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古早味的物件~

 

6.png

 

會想來這裡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店裡裝潢的照片好吸引我XD

裡面設計了圓形的半開放式隔間,好喜歡喔~ 覺得特別~ 

 

7.png

 

這裡也可以看到不少機車模型的收藏品,小細菌看到一直想要拿來玩XD

 

8.png

 

尤其是這台,因為就在我們座位附近XD

 

9.png

 

靠窗是比較古早味的圓桌~

 

10.png

 

越往裡面就是方桌了~

 

11.png

 

這個圓形的半開放式隔間真的很美耶 

 

12.png

 

天花板還有開洞透光,好好看 

 

13.png

14.png

 

裡面感覺好像是海邊度假燈塔的風格,這樣的組合搭配還滿妙的,不過卻沒有違和感XD

 

15.png

 

旁邊也有調味料和酸菜可以自行取用~

 

16.png

 

很喜歡這個透光的設計,旁邊還有樓梯,不過我不敢亂上去XD

 

17.png

 

牆上也有菜單可以看~ 品項很單純。

 

18.png

 

從這裡進去就是廁所囉~ 超好玩的XD

廁所裡面也很乾淨,連馬桶旁邊都有消毒用品。

 

19.png

 

今天我們坐的位置是這桌~

 

20.png

 

被小細菌看到我了XD

 

21.png

 

一就坐就會先上茶~ 小細菌也有自己專屬的餐具~

 

22.png

 

點完餐等一陣子餐點就到齊囉~

 

23.png

 

↓ 番茄紅燒牛肉麵,大碗150元。

 

24.png

 

怕細菌先生吃不飽所以幫他點大碗的,分量還不錯。

牛肉的部分走切塊路線,細菌先生說肉太老柴,我吃了一塊是覺得還好,

他不是走入口即化路線的,口感比較扎實,但也沒有到很難咬會卡牙縫什麼的,所以看人囉~

 

25.png

 

↓ 半筋半肉牛肉麵,小碗160元。

 

26.png

 

我覺得小碗的給我吃份量非常剛好,尤其是這個湯頭我非常喜歡,

他雖然顏色是深色的,但是你仔細看可以發現其實他的質地是非常清透的,

沒有浮一層油在上面,也沒有一堆雜質在亂漂浮,一入口就是很明顯的番茄湯滋味,

有一些坊間的番茄牛肉麵使用的是蕃茄醬或罐頭,那種的味道非常濃重,加太多甚至會過鹹,

但是取代不了新鮮番茄煮出來的那種番茄湯的滋味,很意外竟然能在外面喝到這樣的牛肉湯底,

我覺得滿好喝的,不過喝習慣那種油膩重口味牛肉湯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湯太清淡。

 

27.png

 

半筋半肉的部分對我來說算是中規中矩。

 

28.png

 

麵條的部分他們家只有細麵,吃起來偏軟,喜歡吃Q彈口感的朋友可能會不喜歡。

但自從我懷小細菌以後,原本喜歡吃乾硬麵條的我已經轉變成喜歡吃偏軟麵條了XD

所以這碗麵對我來說滿滿意的,幾乎整碗吃光光~

 

29.png

 

↓ 粉蒸排骨,100元。

 

30.png

 

這是我第一次吃粉蒸排骨XD 吃起來我覺得太鹹了,口感滿軟爛的,

因為細菌先生不吃辣,所以我們是點原味,不過吃起來還是有辣,不知道是拿錯還是原味也是辣的@@

 

31.png

 

點了兩樣小菜~

↓ 豬耳朵和牛肚,都是60元。

 

32.png

 

一開始看到覺得這小菜好貴呀~ 份量沒有很多,

不過這個牛肚真的很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最Q彈的,

而且他不是單純濕的口感,而是濕中帶點收乾的硬度,很好吃。

 

33.png

 

豬耳朵也很好吃~ 我最喜歡吃有軟骨的食物XD

 

34.png

 

小細菌超喜歡這個麵的XD

 

35.png

 

他和細菌先生合吃那碗大碗的,幾乎吃了一半去,超厲害~

 

36.png

 

整體來說,店面裝潢我很喜歡~ 餐點算是滿合我胃口的,雖然還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XD

可以吃到新鮮番茄熬煮的湯底,這點滿吸引我的,可惜價格的部分我覺得太貴。

櫃台服務人員很親切,還會跟我們聊天,不過有一位資深店員還是老闆娘 (?

從頭到尾都一直對我們臭臉,服務上觀感也不是很好,導致後來我們本來打算想買個冰棒吃也作罷,

臭臉加上快到下午休息時間,我們後來吃的好緊張,要是用餐氣氛能再親切一點會更好。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