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的兩天一夜宜蘭之旅,第一天的最後一站,

當然就是到最近的羅東夜市來採購消夜回民宿吃吃喝喝囉~ 

 

0.png

 

這輩子來羅東夜市的次數大概都密集的用在今年了XD 這次好像是我第三次來~

 

1.png

 

今天算是平日,人滿多的但還是挺流通的,不會水洩不通,還不錯。

 

2.png

 

第一攤就獻給勁好呷了~ 現點現炸,需要等20分鐘~

 

3.png

 

品項整齊乾淨,看了就很舒服喜歡~

 

4.png

 

拿完貨開始逛~

 

5.png

 

意外晃到一條百貨街?

 

6.png

 

裡面的天花板有好多大飛機,小細菌好想要,裡面的阿桑一直騙他說乖乖坐好就會給他一隻,

最後當然是乖乖坐好了結果也沒有飛機,小細菌哭得好傷心,覺得被騙,

騙小孩不是我們家的教育方式,至少我自己答應小孩的事就一定會做到。

 

7.png

 

最後我在這裡買到了一件上衣和褲子。

 

8.png

 

為了彌補阿桑造成的創傷,我們只好帶他來買玩具XD

 

9.png

 

最後買了一台水泥車~

 

10.png

 

這傢伙還沒拿到車以前超有禮貌的,一直跟老闆鞠躬道謝,拿到手之後就不管別人了XD

 

11.png

 

一路上也一直當個低頭族XD

 

12.png

 

不過這樣至少他不會再看到別的玩具了,也算是好事XD?

 

13.png

 

在這裡有看到一片漂亮的粉紅色塗鴉~  不過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另一半的照片糊掉了....

 

14.png

 

還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小店~

 

15.png

 

不過帶著小細菌不敢亂進去,怕造成別人的困擾XD

 

16.png

 

晃到一間童裝,發現外面有超便宜的衣服,立馬選購了一套XD

 

17.png

 

買完衣服又晃回去吃的地方了~ 還看到有貓貓認養~

 

18.png

 

這次我又跑來買一串心了XD 這一攤一串20元,買5送1喔~

 

19.png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的阿灶伯,這次我們逛得比較晚,最後一次經過時隊伍不長,

我趁機趕快排隊XD 發現其實他出餐滿快的~

 

20.png

 

這次外帶了個羊肉湯麵線來吃吃~

 

21.png

 

這次飲料終於買了我肖想很久的喬治派克~ 

自從之前住斗六喝到就一直念念不忘呢XD

 

22.png

 

掃完貨之後回民宿大快朵頤囉~

 

23.png

 

可能逛太久了,炸皮蛋沒有很好吃,可是之前去台南武聖夜市買的那攤卻不會,還是超好吃的說@@

很妙的是他的玉米筍有裹一層粉XD 那串丸子好好吃~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他使用的調味粉好像是胡椒粉而不是胡椒鹽,就是少了個鹹味,有點美中不足。

 

24.png

 

一串心~ 說要加辣結果吃起來不辣~

 

25.png

 

令人期待的羊肉湯麵線~ 

 

26.png

 

湯頭真的好鮮甜喔~ 咻咻咻的一下就被我吃光了XD 這個真的滿值得吃的,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27.png

 

飲料這次買了我最愛的蕃茄蜜凍飲,細菌先生的摩卡冰沙,

另外一個說是要給小細菌喝但是我自己也想喝的薄荷巧克力冰沙XD

 

28.pn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回民宿都水水囉~

加上民宿房間沒有小冰箱,洗完澡出來已經水的差不多了。

 

29.png

 

我和小細菌的戰利品XD 小細菌那套只要100元,真的超便宜的啦~

 

30.png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逛~ 我要再吃那個麵線X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