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小舖

官方網站:財神小舖

官方臉書:財神小舖

 

0.png

 

上次送了金剛杵-六字箴言戒指給細菌先生當情人節禮物,細菌先生很喜歡,

這陣子案子變多,做惡夢的情況也幾乎沒有了,

有一次他被惡夢驚醒,猛一看原來是洗完澡忘記把戒指戴回去,後來戴上戒指就睡得很好。

看細菌先生戴戒指的受益良多,我也決定要替自己新增一個招財裝備XD

 

1.jpg

 

他們家的商品都是有經過法師開光的喔,一樣附有開光證明。 

 

2.jpg

 

還有精美的布袋包裝,刺繡的布面,整個也太美了吧 

 

3.jpg

 

一拉開拉鍊就可以看到手鍊本人了,我這次入手的是愛戀葫蘆天河石手鍊,偏財綠款式,

這一系列總共有六種寶石可以選擇,可愛的葫蘆除了有手鍊的款式,也有項鍊可以選擇喔~ 

如果預算比較多也可以一起買配套。

 

4.jpg

 

這款手鍊非常精緻,每一顆寶石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顏色和紋路,

再搭配上純銀的串聯,每個地方放大檢視都可以看到許多細節,真是太美了 

 

5.jpg

 

這款手鍊非常能增添甜美的氣質,戴上去感覺皮膚更顯白XD

 

6.jpg

 

強力吸金,守財必備,天河石帶有幸運、投機、化險為夷的能量,

藍綠色的晶亮我第一眼就被吸引,不過由於我的工作是長時間在家,

和需要常常跑外面和客戶見面的業務大不相同,所以我有先諮詢客服人員,

最後客服人員建議我選天河石~  也算是一種緣份。

 

7.jpg

 

而且他們的手鍊都是客製化的喔,會依照你提供的手圍來微調手鍊,讓你戴起來非常服貼舒適。

 

8.jpg

 

有的手鍊的珠珠會做得很大顆,這款手鍊的珠珠算是偏小的,戴起來感覺更細膩。

 

9.jpg

 

手鍊除了比較正裝的打扮可以搭配,平常的度假風也很搭。

 

46.jpg

10.jpg

 

小葫蘆的垂飾很適中,非常可愛的點綴又不會感到累贅。

 

11.jpg

12.jpg

 

對於招財飾品的刻板印象好像都是長的比較像佛珠之類的感覺,和穿搭一點也搭不上邊,

但是他們家的招財飾品都設計得滿美的,是讓人看了會打從心裡想要擁有的那種,

我覺得這樣的飾品戴起來感覺更有效果,是款內外兼具的招財手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逛逛喔~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財神小舖line

LINE@ I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