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薑黃博士

店家地址:台灣南投縣名間鄉松山村豐柏路77號

聯絡電話:049-2583-68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官方網站:豐滿生技

官方臉書:豐滿生技

 

0.png

 

上一次入手的歡喜薑黃拉麵禮盒和福氣薑黃麵線禮盒早就被我們吃光了XD

剛好這次看到他們家有出薑黃黑糖,超適合愛吃零食、很會嘴饞的我們~

 

1.jpg

 

桂圓紅棗和老薑母口味的馬上各訂了一盒,順便也帶了一盒麵線~ 

 

2.jpg

 

這次入手的是每顆獨立包裝的高單位薑黃素升級版,

他們家的包裝還是一樣很有意思,這次是在轉角這裡做了一個葉子的造型~ 

 

3.jpg

 

旁邊也有教你如何飲用喔~

 

4.jpg

 

一打開裡面是金黃色包裝~ 裡面的數量超驚人,比我想像中的多,感覺好划算喔XDDD

 

5.jpg

 

每一顆都有獨立包裝,安全衛生,保存容易,要帶去辦公室泡也很方便。

 

6.jpg

 

其實懶得泡也可以當糖果吃XDDD 

像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我和細菌先生一起床吃完早餐以後,就會含個一兩片 

 

7.jpg

 

打開裡面是厚片狀的,不會很大,所以含起來不會不舒服。

 

8.jpg

 

顏色比較黃的是桂圓紅棗口味,吃起來微辣,吃習慣以後就會感受到黑糖的甜蜜滋味。

 

9.jpg

 

顏色比較深的是老薑母口味,這個就滿辣的喔,沒吃辣的人如果要直接含要有個心理準備XD

 

11.jpg

 

拿來搭配熱飲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可以取代方糖之類的飲品調味來使用。

單泡或是搭熱牛奶,平常下午茶搭個菊花茶也很好喝喔~

 

12.jpg

 

味道的濃淡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

 

14.jpg

 

再配個小點心,愜意的下午茶就完成囉~

 

10.jpg

 

麵線的部份就很適合坐月子來補補身子的時候登場,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料理麻油雞麵線或是上次有分享過的豬腳麵線都很讓人食指大動 

 

12-1.jpg

 

像小細菌就超愛吃的XD

 

15.jpg

 

非常捧場XD

 

16.jpg

 

他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碗喔~

 

17.jpg

 

除了乾拌,煮成湯的也很讚又暖身,像這次搭了茶鵝來煮,整個就非常香~ 

 

11.jpg

 

讓人忍不住咻咻咻XDDD

 

12.jpg

 

也可以搭配青醬來炒成比較西式的感覺,能這麼做的只有他們家的麵線啦XD

 

13.jpg

 

只有他們家的麵線可以這麼有韌性又Q彈,禁得起炒XD

 

14.jpg

 

說到比較西式的料理,之前入手的薑黃粉也可以拿出來做西班牙海鮮燉飯喔。

 

10.jpg

 

取代番紅花的位置使用~

 

11.jpg

 

大概放個一匙就夠了,不用放太多~

 

16.jpg

 

輕鬆擁有漂亮的黃飯~ 

 

17.jpg

 

加上海鮮們整個就很澎派了~ 

 

22.jpg

 

米飯的顏色形成的很美 

 

23.jpg

 

不用去買貴貴的番紅花,用薑黃粉就可以健康又美味的美美完成~ 

(想了解詳細食譜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24.jpg

 

以我過來人的經歷,我是覺得坐月子能吃就吃盡量補,

不用侷限說一定要中式的濃重料理才叫補,做些西式的餐點來吃轉換一下口味也很好啊 

一樣的食材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料理嘛,不用太計較 

海鮮的部份比較有爭議,有的人覺得可以吃,有的人覺得不能吃,有的人覺得不要吃過量就好,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種類和量,坐月子還是健康開心最重要~

最後提醒大家,薑黃在坐月子的時候是個好物,但記得懷孕中不能食用喔!!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迴轉壽司】可以玩扭蛋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 in JC Park中壢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