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億

平均價位:199-1700

官方臉書:拾億

線上購物:線上訂購單   蝦皮購物    奇摩拍賣   PC商店街

 

0.png

 

每次看到餐廳裡賣的一壺壺花茶,都覺得好美喔,自己也想買一些在家裡泡,

可是說實在的,對於花草茶我根本就沒有研究,喝過的也不多,真的要買也不知從何選起,

國外的知名品牌價格較高,對於媽媽來說比較買不下手XD

這次剛好有朋友團購問我要不要跟,看了一下產品介紹,覺得他們的花妍草語綜合罐非常適合我,

因為這一罐裡面每種口味都有一兩包,超適合喜歡每一種都想來一點的我XDDDD

最重要的是裡面都是天然的花草,沒有添加物和咖啡因,喝起來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1.jpg

 

本來以為裡面只有花草,結果打開封膜之後發現裡面還有附濾袋耶~ 

 

21.jpg

 

好多喔~ 好貼心~

 

2.jpg

 

這一罐裡面總共可以品嘗到8種風味的花草茶,有14包。

 

3.jpg

 

茉莉好精神裡面有茉莉、薄荷、洋甘菊、迷迭香、甜菊。

淡淡的茉莉芬芳,很適合早晨時搭配早餐來一杯~

搭配他們家的冷泡瓶,睡前泡好冰進冰箱,隔天上班就可以直接外帶囉,超方便。

 

12.jpg

 

玫瑰好氣色裡面有玫瑰、迷迭香、薄荷、檸檬草、甜菊。

 

5.jpg

 

市面上跟玫瑰相關的飲品,那個味道每次喝起來都覺得我在喝精油XDD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的感覺一樣XD 但他們家的完全不會耶,喝起來甘甘甜甜,

加上薄荷,在夏天裡喝起來更清涼了~

 

10.jpg

 

搭配有濾嘴功能的玻璃水壺,還可以欣賞花瓣在裡面綻放的樣子 

 

11.jpg

 

桂花好亮妍裡面有桂花、薄荷、馬鞭草、甜菊。

 

6.jpg

 

看到馬鞭草就想到吸血鬼會怕這個XDDDDD

 

17.jpg

 

搭配晚餐一起享用,也是很棒的飲品喔~

 

7.jpg

 

龍眼花好美妍裡面有龍眼花、桂花、玫瑰、薄荷、甜菊。

 

13.jpg

 

搭配濾袋來熱泡一下也很不錯,一包塞進去剛剛好~

 

14.jpg

 

芙蓉好舒心裡面有芙蓉菊、桂花、玫瑰、薄荷、甜菊。

 

8.jpg

 

很適合和小細菌一起下午茶時來一杯,放鬆一下~

 

16.jpg

 

薰衣草好舒眠裡面有薰衣草、洋甘菊、薄荷、甜菊。

 

9.jpg

 

很適合睡前來一杯,靜靜心,釋放一整天的疲憊。

 

11.jpg

 

杭菊好元氣裡面有杭菊、桂花、檸檬草、甜菊。

 

10.jpg

 

這款是適合上班飲用的好物,尤其是跟我們一樣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

 

14.jpg

 

隨身包攜帶起來也很方便。

 

20.jpg

 

洛神好養顏裡面有洛神.芳香萬壽菊、玫瑰、甜菊。

 

4.jpg

 

一直以來喝過的洛神飲品,味道都很濃烈,濃烈到好像喝到什麼化學香料水的感覺,

也許他本身就是這樣的味道吧,我不清楚XD

但是他們家的洛神很好喝喔,喝起來是微微的酸甜滋味,我很喜歡 

 

18.jpg

 

而且泡起來的顏色好美,不管是搭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是一款很有氣質的花草茶~

 

19.jpg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嘗試花草茶又不知道從何開始的朋友,很推薦來一罐他們家的花妍草語,

每一款都喝喝看再來做選擇,有特別鐘愛某款花草茶的朋友,也可以購買單種口味的喔~

很喜歡他們搭配的比例,而且他們每一款都有添加甜菊這個天然的甜味品,

讓每一款喝起來都很溫柔,沒有熱量,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