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蔵海鮮吧 Aplus Grill & Seafood Bar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ATT4FUN)

聯絡電話:02-77378338

營業時間:每日 11:30-00:00

平均價位:午餐160起  晚餐800起 + 10%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網站:花酒蔵 海鮮吧 Aplus Grill & Seafood Bar

官方臉書:花酒蔵 海鮮吧 Aplus Grill & Seafood Bar

線上菜單:菜單

 

0.png

 

其實我個人還滿愛吃海鮮的,不過礙於細菌先生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容易過敏,

所以平常還滿少吃的,但看了他們家的華麗海鮮塔沙龍照之後,我就覺得一定要去吃!!!!

對於一些饕客來說,應該都對花酒蔵飲食集團不陌生,花酒蔵餐酒館就是他們的第一家店,

經過了20個年頭,終於誕生了第5個據點『花酒蔵海鮮吧』

 

26231643_142279869763359_6045256657134120552_n.jpg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特地前往這間位於信義區ATT4FUN的花酒蔵海鮮吧,要來品嘗他們家的美味海鮮~ 

 

1.jpg

 

一到門口就對今天的餐點充滿期待~ 

 

2.jpg

 

他們的用餐區有兩大區塊,走進來左手邊這一區比較小,不過有很可愛的造景可以拍照打卡~

這裡他們都會因應每一個檔期的活動而有不同的陳設,讓大家每次來都可以有不同的視覺享受。

 

3.jpg

 

如果是小型趴在這一邊用餐也滿不錯的。

 

4.jpg

 

經過這個美美的雙面吧檯,就可以到另一區較大的用餐區囉~

 

5.jpg

 

我們是平日下午時段來用餐,已經有不少人在這用餐了呢。

 

 

7.jpg

 

天花板的設計很有銀河星空的浪漫感,細緻的流線和亮點配上適度的留白,讓整個餐廳的視覺更有質感。

 

8.jpg

 

夏日、海灘、衝浪,感覺就是少不了海鮮和美酒啊~ 

 

9.jpg

 

這裡的用餐氣氛很愜意,讓人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美食,不會像太過正式的餐廳用餐比較有壓力的感覺。

 

10.jpg

 

雙面吧檯的另一面 

對應這邊較大的用餐區,吧檯也相對的較大些~

 

11.jpg

 

另一邊的走道上則可以看到是一排較隱密的小包廂,好適合姊妹們聚會說八卦,

一起大啖海鮮大口喝酒,想起來就覺得暢快呀~ 

 

12.jpg

 

靠窗的座位也是許多人喜歡的景觀席,點綴上復古的小黃燈,很有氣氛。

 

13.jpg

 

我個人滿喜歡他們選配的沙發和隔間的鐵網,細緻又粗曠的衝突感,很喜歡他呈現的氣質 

 

14.jpg

15.jpg

 

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101喔,下雨的天氣有種小倫敦的感覺。

如果是晚上來用餐,一起看夜景氣氛應該也很棒。

 

16.jpg

 

就座後要準備來點餐囉~ 

 

17.jpg

 

其實我在家就已經研究菜單很久了,一直想著要直接衝華麗海鮮塔還是要點雙人套餐XD

這裡的餐點除了有義大利麵和排餐,想吃海鮮的兩個重要的主線就是海鮮塔和海鮮鍋了,

海鮮塔以冷盤呈現,海鮮鍋則是以龍蝦蔬菜高湯為湯底的高級海鮮火鍋。

許多下酒小品都很吸引人,也有適合小資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價格落在180-320元之間,

加8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我覺得是非常超值的組合。

 

18.jpg

 

小細菌點餐的樣子好像董事長在審核大家的提案XD

 

19.jpg

 

掙扎許久,最後我們決定選擇點他們家2400元的雙人套餐,一次多品嘗一些品項,

不過我寫文章時他們菜單已經改掉了,目前只剩下1700元的雙人套餐和4800元的四人套餐,

內容也和當時不太一樣了,我們這次算是最後一吃XD?

 

20.jpg

 

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洗手水,接著就上了第一道料理,精緻海鮮塔 

這道在海鮮塔的主線裡屬於基本入門款,單點的話是1080元。

可以搭配左右兩邊特製的醬汁一起享用~

 

21.jpg

 

海鮮塔都可以選擇要吃原味或是紐奧良,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所以選了原味想品嘗一下海鮮的原始滋味。

 

22.jpg

 

灑落在兩旁的是安心文蛤和無毒白蝦,還有肥美的天使紅蝦 

 

23.jpg

 

生蠔的部份有比較海味的大西洋生蠔和我們這次品嘗的比較牛奶味的廣島生蠔可以選擇。

 

24.jpg

 

這道裡面的主角就是這個爆膏霸王蟹了,才半隻就已經很驚人~

 

25.jpg

 

這個生蠔真的很大,我分了兩大口才把他吃完,那種像水果一樣的鮮甜是怎麼回事  

 

26.jpg

 

一點腥味也沒有,真是人間美味~

 

27.jpg

 

Q彈的全殼淡菜,適合沾醬汁一起享用,不過因為我吃太慢,醬汁被收走了,所以我只吃到原味的XD

 

28.jpg

 

天使紅蝦真的好好吃,看到照片口中又回憶起當時的美味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肉體,真的捨不得吃太快,一口一口在口中細細品嘗XD

 

29.jpg

 

絲絲入扣的蟹肉!!!!

 

30.jpg

 

他的蟹膏真的很誇張,細菌先生已經吃掉大半還有這麼多,

第一次吃蟹膏吃到有點飽的感覺,好奢侈的罪惡感啊XD!!!!!

 

31.jpg

 

細菌先生獨享鉗肉~

雖然沒吃到但我可以想像得到有多Q彈~ 

 

32.jpg

 

第二道我選的是焦糖帕馬火腿酪梨卷,單點300元。

 

33.jpg

 

服務人員會直接在你面前開始炙燒 

 

34.jpg

 

一口一個,口感非常細緻不膩口,真是太美味了~ 

 

35.jpg

 

好吃到即便他是飯很怕吃太飽,我還是塞了好幾個XDDDD

 

36.jpg

 

這道是另外單點的黑松露黃金脆薯,220元。

做功課時就有看到網友一直推薦這道,加上要給小細菌吃就點了。

 

37.jpg

38.jpg

 

結果細菌先生吃了之後一直稱讚這個黑松露醬XDDDD

 

39.jpg

 

另外這道是套餐裡的酥炸花枝圈,單點的話是280元。

他們家的炸物都會附上瓶中信,我覺得滿趣味的XD

 

40.jpg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酥炸花枝圈了!!!!

外衣炸得又酥又薄且不含油,裡面的花枝超級嫩,一點也不會卡牙縫,

加上他原本就有灑上的香料,整個吃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必點!

 

41.jpg

 

瓶中信~

 

42.jpg

 

小細菌默默啃食,下午有點想睡覺貌。

不過這傢伙竟然只吃花枝圈的皮是怎樣XD

 

43.jpg

 

本來細菌先生說吃完要去開會不喝酒,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XD

剛好有第二杯調酒半價的活動~

 

44.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藍色的是我點的Oceans Blue,260元。

這款以蘋果酒為基底,酒味不太明顯,是我的菜,我覺得好好喝喔,真是點對了XD

配著美食一小口一小口的輕啄,真是太讚了~

 

45.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粉紅是細菌先生點的Pina Colada,320元。

這一系列有很多種口味,可是因為我不喜歡椰奶所以避開,偷喝了一口真的很奶XD

 

46.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細菌說他要撐雨傘XDDDD

 

47.jpg

 

接下來上的是蒜味星鑼灣大蛤細扁麵,單點是360元。

 

48.jpg

 

被許多大蛤圍繞著XD

 

49.jpg

 

他們的麵真的非常好吃,連吃到這個快要飽的地步還可以整個完食,非常厲害,

麵條的軟硬度拿捏得很棒,有彈性,整個麵條入口的口感是細致有空氣感的,

調味清爽不膩口,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到這個飽度很怕遇到會膩的調味,吃起來太有窒息感,這樣可能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50.jpg

 

最後上的主餐是36時間舒肥炭烤精選無骨牛小排,8oz,

單點的話會是10oz,780元。

 

51.jpg

 

這道的擺盤相較於其他道菜的精緻感,顯得樸實許多,餐具的精緻度倒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XD

 

52.jpg

 

搭配的醬汁是用牛骨熬的喔,非常原汁原味呢,

熟度拿捏得很棒,嫩口又多汁,不過我個人喜歡偏刺激一點的調味,雖然已經有附上鹽巴,

如果能有一點點的胡椒之類的可以自己加感覺會更加分XD

整體來說這道是比較溫和的料理,有點像燉菜的感覺,可能也是被擺在最後的原因~

 

53.jpg

 

吃飽飽之後還有甜點在等著我們XD

我們選的是英國風烤布蕾佐堅果脆餅,單點的話是160元。

 

54.jpg

 

酥脆的烤餅,裹著焦糖的甜蜜,可以單吃也可以挖布蕾起來一起吃~

 

55.jpg

 

布蕾和我們平常吃到的粉黃相較之下比較深沉,是呈現較淺的胡桃色,

奶酪般的綿密,不知不覺就整杯吃光了XD

 

56.jpg

 

最後以熱薑茶為今天的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我們有吃海鮮嘛,熱薑茶是為了幫我們身體去寒而貼心準備的喔~

我覺得滿辣的,但我還是有乖乖喝光光。

這次的餐點除了調酒和薯條是另外單點的,其他都是這次雙人套餐的組合,真的非常超值 

 

57.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服務人員解說細心,服務也很親切,

餐點都好美味,讓我更加堅定了下次要來挑戰華麗海鮮塔的決心XD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又有質感,就算要約會氣氛也很棒,還有許多美酒可以選,

愛吃海鮮的朋友趕快來衝一波吧,大推呀~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