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想吃

店家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732巷68號

服務專線:0953-980246

樂天市場:孩想吃工作室

官方臉書:孩想吃

 

0.png

 

還記得我在去年分享過的調理包專門品牌  孩想吃     嗎?

因為我太想念他們家的紅白醬了,所以決定要再來回味一次XD

好久不見,他們在這段期間也推出了好多新品,

這次除了紅白醬,另外還帶了麻婆豆腐、紅燒牛腩和鐵板豬肉要來吃吃~ 

 

1.jpg

 

他們家的肉醬真的很好吃,我捨不得一次吃完,所以我把他做成冰磚來保存XD

 

2.jpg

 

我平常自己打的青醬也是都做成冰磚來保存,一人份一次一塊,非常方便~

 

3.jpg

 

美味的紅白醬除了上次分享過的披薩和義大利麵的應用,

 

37.jpg

 

這次剛好遇到中秋烤肉月,我們就來搭個燒烤主題吧XD

 

4.jpg

 

白醬我拿來醃漬雞胸肉,想要入味一點的朋友可以前晚先醃漬好~

 

5.jpg

 

雞腿排我則是搭配紅醬,一樣可以提早醃好他。

 

4.jpg

 

一支雞腿排一顆剛剛好XD

 

6.jpg

 

烤肉時我會建議烤完牛排再來烤雞肉會比較香XD

 

7.jpg

 

美味的烙印 

 

8.jpg

 

白醬味道會比較淡一點,所以先下雞胸肉。

烤腿排時記得先下有皮的那一面,腿排因為需要花比較多時間烤,建議後半場再烤他。

 

9.jpg

 

這個白醬雞胸肉烤起來超香的~ 

 

10.jpg

 

恰到好處的奶油香,一點也不膩口,

厚切咬起來就是過癮啊~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1.jpg

 

紅醬雞腿排烤起來也很完美 

 

12.jpg

 

焦脆的雞皮和收乾的外層 

 

13.jpg

 

咬起來裡面好多汁,一絲一絲的嫩肉,讓人不顧形象的一邊大口吃肉一邊吸肉汁XD

 

14.jpg

 

消夜來一顆紅醬煮成湯麵也很讚喔,加點蛋和海鮮,超美味~

 

5.jpg

 

加碼雞肉變成超豪華的海陸湯麵XD

紅醬的味道讓人食慾大開,吸收了精華的麵條讓人咻咻咻~

 

6.jpg

 

鐵板燒肉的部分搭肉片來烤當然是合拍的不得了~ 

 

18.jpg

 

搭配牛小排也超對味的~ 

 

29.jpg

 

肉汁閃閃動人 

 

30.jpg

 

不健康的烤肉醬可以省起來XD

 

31.jpg

 

這款風味我覺得拿來炒烏龍也非常讚!

 

11.jpg

 

微微的胡椒辣非常開胃。

 

12.jpg

 

而且調理包裡面還有不少彩椒呢。

 

13.jpg

 

中秋烤完肉以後還剩很多肉片或骰子牛怎麼辦?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紅燒牛腩來使用~

 

7.jpg

 

先煎香骰子牛~ 肉片也一樣。

 

36.jpg

 

接著加入紅燒牛腩調理包,我這一包煮了三次牛肉麵,省著用XDDD

 

8.jpg

 

大概炒一下之後就可以加入水和蕃茄,煮滾之後下麵~

 

9.jpg

 

起鍋後撒點蔥花,超豪華的肉多多美味牛肉麵就完成囉~ 

 

37.jpg

 

顏色比較深的是調理包的牛肉,入口即化不死鹹,很好吃~

一包裡面的肉也不少喔,而且還有紅白蘿蔔呢。

 

10.jpg

 

一直吃燒烤想換換口味,我們就拿麻婆豆腐來煮個魚火鍋吧~

 

14.jpg

 

新鮮魚一條。

 

15.jpg

 

煎烤至酥香~

 

16.jpg

 

加入麻婆豆腐大概炒香~

 

17.jpg

 

裡面豆腐很多,吃起來像是比較細緻版的凍豆腐,很軟綿但是又充滿美味的小洞洞,我很喜歡~

這次加入的量大概不到半包。

 

18.jpg

 

加入水和配料加蓋悶煮,煮個5-10分鐘就可以開動囉~ 

 

19.jpg

 

這個麻婆豆腐有辣,沒有吃辣的人要斟酌一下XD

我這次加入的是嫩豆腐,剛好和調理包原本的豆腐不同調性,兩種享受,

煮透的嫩豆腐非常好吃,又辣又燙的好過癮~

 

20.jpg

 

這次買的魚裡面意外有個條小魚卵XD

 

21.jpg

 

這個美味的魚肉拿來包生菜也很讚喔,加點蔥花和花生非常對味~ 

好吃又好用的美味調理包,很推薦大家買一些來放冰箱呢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