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on Kids

官方網站:Teamson Kids

官方臉書:Teamson Kids

線上購買:波士頓小廚師經典廚房玩具

 

0.png

 

小細菌的生日又到囉~ 

去年小細菌的生日禮物是LONDON TAXI KICKBIKE 幼兒平衡滑步車

今年的小細菌邁向四歲,這次準備要送他的是Teamson Kids的波士頓小廚師經典廚房玩具 

 

49.jpg

 

平常煮飯時他就很愛看,一跟他提起買廚房玩具給你好不好,他馬上很開心的說好啊~ 

在網站上瀏覽許久,和小細菌一起選定了這款,他們的官方照片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一收到包裹我們馬上把它全部拆出來拍照XD

他們的包裝非常仔細,每一片都保護得很好呢 

 

1.jpg

 

別看他一片一片的好像很細碎覺得很慌張,其實他組裝很簡單喔。

雖然說是要送小細菌的生日禮物,但我覺得也算是我的玩具之一耶XD

因為我從小就好喜歡玩組裝機器人的玩具喔,常常跟我弟搶著玩,

現在這個根本是組裝玩具的放大版,我好期待要來玩他XD

 

2.jpg

 

螺絲類的零件有另外一盒包裝。

 

3.jpg

 

翻過來打開就可以使用,而且每一格都有編號可以對應說明書,不用擔心找不到零件。

 

4.jpg

 

說明書大大本~

 

5.jpg

 

非常簡易清楚。

 

6.jpg

 

螺絲類的小零件是用數字編號,木板等大物件是用英文字母編號,上面都有貼紙可以辨識。

 

7.jpg

 

你只要準備好一把家裡的螺絲起子就可以開始組裝囉~

 

8.jpg

 

照著說明書一步一步來~

 

9.jpg

 

門把飾品有另外包裝起來,非常細心~

 

10.jpg

 

他們家都是使用無毒漆,小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11.jpg

 

每一個物件都是手工製作,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手作誤差,但這樣的玩具也更顯得有溫度 

 

12.jpg

 

兩片門組裝方法大同小異。

 

13.jpg

 

中間隔板。

 

14.jpg

 

水龍頭組裝最簡單了XD

 

15.jpg

16.jpg

 

從下面鎖一根螺絲就完成了~

 

17.jpg

 

再鎖到料理平台上面即可~

 

18.jpg

 

小細菌也在後面裝忙得很認真XDDD

 

19.jpg

 

接著開始組裝櫥櫃下半部的架構。

 

20.jpg

21.jpg

 

整個組起來開始有成形的感覺了XD

 

22.jpg

 

接著滑進背板的部分~

 

23.jpg

 

卡上門板~

 

24.jpg

 

裝上開關面板~

 

25.jpg

 

裝這塊時要特別注意門板要插好再鎖兩邊,我裝的時候因為沒注意到所以又再重鎖一次XD

 

26.jpg

 

小細菌已經迫不及待在玩開關門了XD

 

27.jpg

 

下半身裝好接著來裝上半身,裝這根橫槓時要特別注意掛鉤的方向,

因為他掛鉤是做死的,如果裝反等一下又要重組一次喔XD

 

28.jpg

 

裝隔板時一樣要注意微波爐的門板要插好XD

因為前面有遇到過,所以我這次有特別注意~

 

29.jpg

 

接著滑進背板~

 

30.jpg

 

最後把料理平台那塊裝上去就完成囉~

 

31.jpg

 

下半部插上木頭棒棒,把上半部正過來擺上去~

 

32.jpg

 

鎖好兩旁的螺絲,廚房玩具的主體就差不多完成囉~ 

 

33.jpg

 

最後鎖上邊邊的掛勾,就可以掛電話,好可愛喔~ 

我跟小細菌說,你之後開餐廳就可以用電話接訂單,哈哈XD

結果裝好之後他反而是一直不斷地打給我,問我在工作嗎? 要吃什麼? 要煮給我吃。

 

34.jpg

 

全部完成大概是這個樣子 

 

35.jpg

 

這個開關旋鈕轉動還會有咖咖聲耶XD

 

36.jpg

 

我們把這一格當成烤箱,正在烤全雞XD

 

37.jpg

 

小細菌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都可以啊~

 

38.jpg

 

小細菌很熟練的開火XDDDD

 

39.jpg

 

竟然還在那翻鍋XDDDDD!!!!!

架勢真是太棒了XDDDDD

 

40.jpg

 

還有附贈兩瓶調味料~

 

41.jpg

 

煮完的小細菌還會把他倒在碗裡面,學的好逼真喔XDDDD

 

42.jpg

 

可愛的水槽~

 

43.jpg

 

我們吃飽之後,小細菌還會洗碗耶,超乖巧的XD

 

44.jpg

 

家裡有無痕靜電貼紙也可以拿來搭配裝飾,做出各種外觀變化~

 

13.jpg

 

看起來感覺好熱鬧喔XD

 

20.jpg

 

剛好有一紅一藍的蛇,我提議可以來貼水龍頭,變成熱水和冷水XDDDD

 

18.jpg

 

看膩了就可以撕掉,輕輕鬆鬆恢復原樣~

 

16.jpg

 

也可以搭配其他玩具一起玩,像這天我還和佩佩豬等朋友在餐廳裡等吃XDDDD

 

45.jpg

 

小細菌煮了好大一隻雞說要給我們吃XDDD

 

46.jpg

 

還一直搖,超好笑的啦XDDDDD

 

47.jpg

 

不知道以後小細菌會不會做菜給我吃,很是期待XD

 

48.jpg

 

這款很耐玩的玩具,很推薦大家家裡可以擺一個,搭配其他玩具就可以玩超久的了,

小朋友有自己的大玩具之後也比較不會來盧大人XDDD

自從買了這個廚房玩具之後,小細菌三不五時就會跟我說,媽媽我好喜歡這個廚房玩具喔~

看樣子他很喜歡,真是買對了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