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特工 CiaZhan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176號

聯絡電話:0985-557782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0:00  週六 10:00-14:00   周日公休

官方網站:空間特工CiaZhan

官方臉書:空間特工CiaZhan

 

0.png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喜歡DIY做一些家裡改造的人,不過因為目前都是租房子到處搬,

所以不太做一些需要動到房子的改造,還沒結婚前有對我自己的房間做大改造過XD

最近這幾個月又要搬家了,預計要搬到一個比較大比較空的房子,正在物色一些不用動到房子的改造品,

剛好看到在台南已經經營廿年的空間特工,也開始經營網路這塊了,

讓我們這些有需求的人只要動動手指頭,材料就會送到你家,非常方便~

 

1.jpg

 

因為目前這個房子空間不大,所以我打算先訂一個他們的多功能學習桌來用用看,

這一系列有3尺、4尺和5尺三種尺寸,4尺跟5尺好難選,最後考慮到搬家還是選了4尺,

顏色的話有白色跟消光黑兩種,其實我本來是想選白色的,但因為門市在台南無法去看實體,

我很怕送來的是死白色這樣會很沒質感,最後還是決定選黑色的好了,比較不會有色差得問題XD

 

2.jpg

 

在運送包裝上包得很仔細用心~

 

3.jpg

 

他們家的角鋼主打全台灣唯一2mm厚度的角鋼架,粉體高溫烤漆,拿起來份量十足~

 

4.jpg

5.jpg

 

全部都給他拆開來就可以開始組裝囉~

 

6.jpg

7.jpg

 

F1等級的木板,甲醛釋出量趨近於0,這組搭配的是18mm的單面白木芯版,

我還滿想問他們木板可以貼錢換別種的嗎XD

不過網站上沒有看到可以參考的地方,所以就算了XD

 

8.jpg

 

這一包是給桌腳用的腳套,除了可以防止刮傷地板,我覺得在組裝時對於幫助穩定站立的作用也滿大的。

 

9.jpg

 

附有簡易組裝說明書~

 

10.jpg

 

照上面的步驟組裝就可以輕鬆完成囉~

 

11.jpg

 

套上腳套之後,先把桌子的兩個側面結構組起來~

 

12.jpg

 

鈕扣式的設計,從大圈圈插進去之後往下壓,讓他卡在小圈圈那邊就可以了,

不用再使用螺絲固定,非常方便,拆卸也很容易。

 

13.jpg

 

再把兩個側面結構連結起來~

牆壁上黑色那塊是我之前放置的黑板。

 

14.jpg

 

組裝好整個架構以後就可以放上木板囉~

 

15.jpg

 

撕掉木板上的膜,多功能角鋼學習桌就完成了~ 

整個桌子可以承重500公斤,單層耐重100公斤,耐重防震,

在官網看到他們有真人躺在上面的照片真是太趣味了XD

 

16.jpg

 

整組比想像中的巨大,滿喜歡的~ 

工作空間大,小細菌同事在我旁邊也玩得很開心XD

黑板也可以拿來做簡單的英文或注音教學~

 

17.jpg

 

上面置物空間可以隨個人需求調整,旁邊整排都是洞,隨你怎麼移都可以XD

 

18.jpg

 

因為我們東西不多,加上我不喜歡隔板太低會有壓迫感,所以我把他固定在滿高的地方。

 

19.jpg

 

桌面其實滿深的,看小細菌其實只使用了不到一半深度的範圍,

裡面可以再放一些他的玩具用品~

 

20.jpg

 

放了筆電也還是有許多空間可以亂丟東西XD

後面可以放一些包包或出門會用到的東西都很方便~

 

21.jpg

 

之後黑板那邊我是想自己再固定一塊黑色或鐵色的菱格網之類的上去,搭配S形掛勾放一些東西~

 

22.jpg

 

除了拿來辦公用,我覺得對於一些外宿族或學生族群,不一定會住有廚房的房型來說,

拿來當一個簡易的小廚房或是茶水間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23.jpg

 

只要有個電爐子和小鍋子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早午餐下午茶,

晚上想煮個泡麵或燒熱水也很方便~

 

24.jpg

 

上面就可以放一些零食乾糧,深度滿深的,可以放不少東西~

 

25.jpg

 

旁邊的洞洞可以搭配S形掛勾置物。

 

26.jpg

 

小吧檯的感覺XD

 

27.jpg

 

在洞洞上插一些假植物裝飾也很美~ 

 

26.jpg

28.jpg

 

在黑板上畫一些小圖案,整個小廚房看起來更可愛了~ 

 

8.jpg

 

本來想在水壺那邊裝個可以倒掛酒杯在上面的架子,不過附近的店都沒有找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安裝吧XD

 

28.jpg

 

雖然桌面稍嫌單調,但是滿好擦拭清理的。

 

9.jpg

 

目前使用起來非常好用,很穩固,不會搖來搖去好像很兩光。

 

24.jpg

 

下次搬家如果住到半開放式的廚房,我一定要把他搬過去當中島使用,

一定很美,到時候再補美照給大家看XD

想來DIY改造一下自己的環境又不想動到房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組裝,

還有許多各種不同的產品可以選擇,也可以客製化製作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