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os 吉菓子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7號1樓

聯絡電話:0908-796808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1:00  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吉菓子

官方臉書:Jigos 吉菓子

 

0.png

 

好吃的鳳梨酥我覺得滿難找的,不是太過甜膩,就是實在是太酸了,

讓人咬了一口之後很尷尬,丟掉太浪費,可是又不想再繼續吃下去....

上次去朋友家吃了他們招待的鳳梨酥之後,覺得好合我胃口,

詢問了店家資訊,馬上自己入手一盒要來品嘗~ 

 

1.jpg

 

這次入手的吉菓子,他們除了鳳梨酥也有賣提拉米蘇、奶酪和布朗尼等甜點喔~

他們使用的都是天然奶油和動物性鮮奶油等天然食材來製做,讓人一入口就有幸福的感覺。

紅色的禮盒超有質感,拿來當伴手禮也很推薦,而且一個禮盒裡面有15顆鳳梨酥,好彭湃 

 

2.jpg

 

打開寶盒,裡面還有三個盒子分裝,如果要跟朋友分也很方便,

階梯式的排列展示很美,很適合放桌上當招待客人的小點心呢~

 

3.jpg

 

像個小金塊的金黃色包裝是金鑽鳳梨酥,非常少女心的粉紅色包裝是經典鳳梨酥。

他們家的鳳梨酥主打使用100%鮮乳製成的奶粉搭配法國天然發酵奶油製作而成,

不含防腐劑或任何添加物,也沒有使用化學膨鬆劑喔,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4.jpg

 

先來品嘗經典鳳梨酥,他們家的鳳梨酥是正方形的,好可愛~ 

 

5.jpg

 

很喜歡這種樸實的小清新,好像是友人手作烘焙,好親切,好溫暖。

酸甜適中的內餡正合我意,微微奶香的外層酥化在口中,一邊咀嚼一邊感受單純的美好~

 

6.jpg

 

金鑽鳳梨酥在外觀上看起來,周圍的顏色較深些~

 

7.jpg

 

內餡使用的是台農17號鳳梨製作,放在一起吃味道比較偏酸一點,不過不會到很酸,

但就我這個怕酸的人來說,讓我選我還是會偏好經典鳳梨酥~ 

 

8.jpg

 

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很推薦這款小清新~

下午茶來一塊,感覺心情馬上變成帶著微風的爽朗晴天 

小細菌也很喜歡吃呢,點心都會兩種口味各來一塊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