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肉找我

官方網站:買肉找我

官方臉書:買肉找我

 

0.png

 

一提到母親節,直接連想到的都是粉紅色泡泡的夢幻蛋糕,可是媽媽也想要大口吃肉阿XDDD

所以今年母親節除了蛋糕,我們在買肉找我又掃了一些肉肉要來烤,好久沒有在家燒烤了說~ 

現在因應母親節活動,只要加1元就可以多一張母親節卡片喔,

把你想說的話和想放的照片傳給小編,就可以幫你客製化輸出,非常方便~

還有一枚可愛的吃肉徽章磁鐵,小細菌一拿到就開始到處吸吸貼貼XD

 

1.jpg

 

馬上拆開肉肉們要來燒烤囉~ 

 

2.jpg

 

拿出久違的電烤盤

 

3.jpg

 

滿滿的肉肉超歡樂,小細菌還有一支專屬的小夾子呢~

 

4.jpg

 

不過當然只是在旁邊讓他夾好玩的而已XD

 

5.jpg

 

在烤盤上淋點橄欖油,放點大蒜開始準備開烤囉~ 

 

6.jpg

 

↓ 美國CHOICE翼板燒烤片,199元。

 

7.jpg

 

本來看到這盒肉覺得還好,結果沒想到他是摺起來的,一攤開有這麼長!!!!

 

8.jpg

 

叫小細菌看這個肉好長,結果他說阿~我不敢看XDDDD

 

9.jpg

 

他真的很長,一放上去就佔掉一半的空間了XD

 

10.jpg

 

這個超長的燒烤片,我覺得拿來捲飯或菜應該也很讚,最適合像這樣粉嫩的入口,

一口真的吃不完,一片我分成好幾次才吃完,吃起來有種特殊的草味,滿特別的。

 

11.jpg

 

↓ 澳洲和牛橫膈膜,520元。

 

12.jpg

 

從來沒吃過橫膈膜,覺得既然是母親節,那就來點特別的吧~

 

13.jpg

 

一入口,肉汁直接在口中源源不絕,還有那恰到好處的韌勁和嫩度,讓人喔麥尬也太好吃了吧~ 

 

14.jpg

 

真是相見恨晚的美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烤下去,大推~ 

 

15.jpg

 

↓ 嫩角尖沙朗牛排,130元。

 

16.jpg

 

這個全牛最精華的2%,上次吃過很喜歡,所以這次也順便帶一塊來吃,

現在買10還有送1喔,我覺得多買一些放冰箱也不錯,想吃就有,不用再去吃夜市級牛排委屈自己,

尤其是現在的夜市級牛排水準大幅降低,都不知道吃進去的是橡膠還是什麼 

 

17.jpg

 

靜置後切開,看看這粉嫩多汁的內在美,夫妻兩人在家約會,把這個拿出來就對了XD

 

18.jpg

 

↓ 澳洲小羔羊肩排,699元。

 

19.jpg

 

他有兩大塊,這次先拿一大塊出來烤,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要來料理羊排,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好想吃羊排,反正是母親節,點下去就對了XD

 

20.jpg

 

桌上的肉都烤完以後,撒上自己喜歡的香料,整塊進去加蓋燒烤,這時候我們就可以來打掃桌面和碗盤,

接著幫小細菌炒個飯,處理完雜事再來開蓋,香噴噴的羊排就完成囉~ 

 

21.jpg

 

第一次料理很新鮮刺激,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22.jpg

 

切開之後又驚又喜,這粉嫩又多汁的狀態是怎麼回事,

因為平常在外面餐廳對他的印象都是比較乾硬的感覺,第一次看到他的這一面~

 

23.jpg

 

這個羊排吃起來不太有羊騷味,口感和牛排比起來多了點韌勁和彈性,

沒想到原來羊排也可以這麼好吃,真的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愛死了~

 

24.jpg

 

想手寫卡片的朋友也可以請他們給你空白的,附上細菌先生畫的卡片XD

 

25.jpg

 

母親節一起來大口吃肉吧 

細菌村日常正在舉辦村民抽獎活動,趕快前往參加吧~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