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ONG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段89號13樓之1

聯絡電話:02-29178998

官方網站:MIHONG健康可以改變世界

官方臉書:MIHONG健康可以改變世界

 

0.png

 

於1833年成立的 International Flavors & Fragrances Inc. 國際香精香料公司,簡稱IFF,

一直致力於發展香精和香料的各種創造及生產,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種類繁多,

裡面還有世界最大的獨立研究香氣與味覺研發中心,

目前也已經是美國最大、全球第三大的香精香料公司呢。

 

1.jpg

 

IFF的資深調香師最近推出了 MIHONG 香氛精油擴香瓶系列,一共有三種香氛,

分別是玫瑰紅絲絨、麝香青蘋果和青檸佛手柑,包裝盒上也有相對應的可愛小圖示 

簡約質感的視覺設計,也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呢。

 

2.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打開蓋,把裡面的塞子取出,再把外面黑色的蓋子轉回去,

接著插上裡面附的擴香棒,放在你希望有香氣的地方就完成囉,比起一些需要插電的香氛機安全許多。

 

3.jpg

 

玻璃瓶的簡約設計非常有質感,另外也有補充瓶可以選購。

 

4.jpg

 

這三款裡面我最愛的香氣是麝香青蘋果,他的前調是蘋果、綠茶,

中調是玫瑰、百合、牡丹、紅梅、茉莉,後調是麝香、木質調,是一款很耐聞的香氛,

我把他放在廁所,這樣緊鄰在旁的工作室裡也可以聞到他的芬芳,我很喜歡。

 

5.jpg

 

我第二喜歡的是青檸佛手柑,他的前調是萊姆、橘子、佛手柑,

中調是羅勒、香菜籽、紫丁香、鳶尾花,後調是廣藿香、香根草,

整體柑橘類的香氣較明顯,是一種微甜的感覺XD

 

6.jpg

 

細菌先生則是最愛玫瑰紅絲絨,他的前調是蘋果,中調是玫瑰、牡丹、茉莉、康乃馨,後調是麂皮,

放在細菌先生辦公室的櫃子上,工作的同時也可以享受花香的縈繞~

使用長度也因地點而異,像我放在有窗戶通風又比較炎熱的廁所,大約兩個多禮拜用完,

放在細菌先生辦公室比較陰涼,有時候會吹冷氣,同一時間來看他,他還有半瓶。

 

7.jpg

 

美國原料的植物精油真的很不一樣,香氣持久溫和,覺得很舒服放鬆,

不會像市面上的味道很衝,聞一下頭就開始暈了,很不舒服,

是會讓我再回購的香氛產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