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姑娘幸福商城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0號

聯絡電話:0800-679779

營業時間:每日 09:00~20:00

商品連結:會說話的梅精

官方臉書:橙姑娘 會說話的梅精

官方Line:加入好友

 

0.png

 

其實從橙姑娘一開始出現在臉書上的時候我就有在關注,印象中那時候還沒有波特王XD

後來也因為橙姑娘的關係而注意到波特王,進而開始關注他,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他的影片都好好笑XD

對於他們家會說話的梅精,不管是在PTT還是在臉書上的討論度都很高,

也看到好多藝人和網紅們的試吃影片,害我也好好奇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因為今年梅子的產量減少要恢復原價,所以我趕快趕在恢復原價前入手了一罐要來吃吃~ 

 

1.jpg

 

還有附上他們的精美DM,可以翻閱了解其他產品~

 

2.jpg

 

沒想到裡面還很貼心有附一支勺子呢 

 

3.jpg

 

還有關於味道的說明書,會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吃到不一樣的味道,

原本也在想「會說話的梅精」是怎麽說話呢? 後來看到這支影片【你真的了解自己嗎】我就懂了。

感覺好好玩喔,很期待等一下要來試吃~

 

5.jpg

 

他們家的梅精成份很單純,就只有台灣青梅,完全沒有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10公斤梅子濃縮,有機酸含量有75.42%呢,可以說是100%純天然健康的養生聖品。

當然他也有通過無農藥、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等SGS認證,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6.jpg

 

他的食用方法也很簡單,每天挖一顆花生米大小來吃就可以了。

 

7.jpg

 

如果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吃飽飯再來吃~

 

8.jpg

 

食用的時機也是有玄機在裡面,如果你只是要日常保養,或是想要排便順暢,

那你就可以選擇在早上空腹的時候食用,如果想要幫助睡眠,就可以在睡前食用。

 

9.jpg

 

打開裡面有封膜,非常衛生安全。

 

10.jpg

 

勺子上還有橙姑娘在上面耶~

 

11.jpg

 

終於打開要來試吃了,好緊張刺激喔XDDD

一挖下去他的濃稠度實在是太驚人了,他的質地感覺像是芝麻醬和枇杷膏的綜合體。

 

12.jpg

 

我自己剛開始吃覺得超級酸的!!!! 酸中帶鹹和一點苦,感覺我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吃幾天之後變成鹹味的比重較明顯,味道會因為個人身體狀況一直起變化,好有趣~

 

13.jpg

 

接著請細菌先生來試吃,本來想看他臉皺在一起的,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說吃起來甘甘的!!!

所以他身體比我好耶,真羨慕~

 

14.jpg

 

梅精建議4歲以上的小朋友再食用,一般健康體質的小朋友則是不需要特別補充,

不過他一直以為是果醬想吃 ( 說是果醬好像也沒什麼不對XD ),所以就讓他舔一下味道XD

來看看小細菌的試吃影片,有捕捉到小細菌的一秒皺臉,哈哈哈哈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官網逛逛喔,開趴也可以拿來當逞罰遊戲吃呢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