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娘花椒醬

官方網站:川大娘花椒醬 密滷牛肉乾 豆干 麻辣鍋底

官方臉書: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0.png

 

以前我是一個用醬量很大的人,辣椒醬啊沙茶醬什麼的,吃麵吃火鍋都一定要有,

還曾經被問過,你到底是在吃火鍋還是在吃醬啊XD

不過自從之前頂新的地溝油事件大爆發,什麼醬我都不敢用了,

但是對於很看重醬料的我來說,少了這些醬料的點綴,吃起飯來頓時很有食之無味的感覺~

 

1.jpg

 

前陣子在愛吃辣的朋友間流傳著一罐超開胃的好醬料,

就是這罐由四川來台的老師傅所開發的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2.jpg

 

這罐川大娘廿味花椒醬跟一般的辣椒醬可不同,裡面有超過20種以上的天然香料和中藥,

搭配乾辣椒和四川當地花椒,再經過費時的工序熬煮調製而成,一打開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很不一樣。

 

3.jpg

 

光聞到他的味道就讓我流口水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馬上挖一匙用他來醃一下雞肉~

 

4.jpg

 

可以依個人口味再加點手工醬油和小冰糖,攪拌均勻後靜置一段時間讓他入味,

我是密封放冷藏隔天才拿出來煮,熱熱的油鍋一加入這些新成員,馬上香味四溢 

 

5.jpg

 

醃漬的容器裡面還有一些餘料,加入自己喜歡吃的蔬食沾裹一番,一起丟進鍋裡炒~

 

6.jpg

 

我覺得吃膩沙拉的人也可以直接涼拌川大娘廿味花椒醬一點點進去,超開胃的~ 

 

7.jpg

 

炒的期間置入我自己愛吃的甜不辣和豬血糕,很快的,美味的一道料理就完成囉~ 

 

8.jpg

 

看到他收乾的顏色,不用我多說,你就知道他有多好吃XD

 

9.jpg

 

軟嫩的雞腿肉,就靠川大娘廿味花椒醬,吃起來調味豐富又不死鹹,那一盒只用了一匙,

整個香氣滿點,尤其是做了收乾這個動作,多了微焦的香氣,非常下飯~

 

10.jpg

 

最棒的是他麻而不辣,吃起來就是恰到好處的小辣,讓你開胃又無負擔,基底上帶一點點的微酸,

吃起來解膩又沒有討人厭的油感,如果搭配的是雞丁,就可以拿來裹粉炸成雞米花,

肯定是個很棒的下酒菜,我覺得喜歡吃辣但是又無法吃太辣的朋友可以來這罐 

 

11.jpg

 

這罐天然無添加的川大娘廿味花椒醬,也很適合拿來當湯底喔,煮麵煮湯煮火鍋都百搭~

 

12.jpg

13.jpg

 

香噴噴的湯麵讓人忍不住咻咻咻呀 

 

27.jpg

 

過年圍爐最佳選擇,不管是當火鍋湯底還是當沾醬都超加分 

 

14.jpg

 

冷冷的夜裡嘴饞,想吃個鹹湯圓,不知道要變化出什麼湯底,拿出川大娘廿味花椒醬就對了~

 

15.jpg

 

拿來乾拌,肯定只有大呼過癮可以形容,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讓你口水直流呢XD

 

16.jpg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不管當調味料還是沾醬,我給他的分數都很高,因為他的香氣和味道是多層次的,

不會讓你在使用上覺得只用他味道太單一,還要去思考添加其他調味那種感覺,

是款不吃辣的朋友也會愛上的花椒醬,沒有濃烈又狂野的刺激,只有深厚又有溫度的美味,

光是他的百搭性我就很推薦大家擁有,炒菜來一點就大加分,另外他們家也有牛肉乾、豆干和麻辣鍋可以選購喔,

只要1200元就免運,這個年夜的所需,趕快買起來~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