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妍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9巷5號1樓

聯絡電話:02-23938011

官方網站:齒妍堂|迪貝多

官方臉書:齒妍堂-專為美齒而生

商品連結:兒童萬毛牙刷三入組 + 無氟牙膏 任選2入組

 

0.png

 

印象中這種萬毛牙刷是在去年下半年度才出現的東西,沒想到齒妍堂已經推出兒童版本的,

剛好小細菌的牙膏快用完了,就順便帶了組合一起來用用看~ 

 

1.jpg

 

而且圖案還是 ♬♩ 汪汪隊~汪汪隊~ ♪ ♫

天啊,各位爸媽應該被洗腦到,看到圖案就自動在腦中跑出主題曲了吧XD

 

2.jpg

 

一看到汪汪隊的潔牙組,小細菌一直吵著要趕快來用用看,

潔牙這部分,其實我從小就對他滿嚴格的執行與要求,也跟他分享過,

媽媽小時候就是因為阿罵都沒有認真幫我刷牙,結果我牙齒的後面都有蛀牙黑洞很醜,

現在牙齒也不好,同時翻給他看我的黑洞,讓他了解沒有刷牙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

所以小細菌還滿聽話,沒有什麼排斥刷牙的情況發生,只有偶爾貪圖看電視會鬧不想刷牙,

因為他知道刷牙就是要睡覺了,所以他不想刷,並不是討厭刷牙,

但也沒發生過這麼熱衷討著要自己刷牙呢,看樣子汪汪隊的威力不小 

 

3.jpg

 

可愛又繽紛的顏色,還配有自己的小盒子,攜帶旅行更方便~

 

4.jpg

 

上面還印有不同角色的圖案,小細菌還在一旁跟我介紹他們的名字XD

 

5.jpg

 

這個兒童萬毛牙刷主打有二萬根八丘型束狀柔軟刷毛,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跟一般牙刷很不一樣耶,

怎麼會這麼柔軟又密集,好有趣的感覺,害我也想要換個大人的來用用看XD

 

6.jpg

7.jpg

 

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的兒童無氟含鈣健齒牙膏有橘子、葡萄和草莓口味可以選購,

當然是選了小細菌最愛的草莓囉,全食品級的配方,就算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

如果已經學會漱口吐水的小朋友,可以選擇含氟的版本來使用。

 

8.jpg

 

超香的草莓味,牙膏的顏色是象牙色的,不透明的質地,

家裡原本用的草莓牙膏則是做成有點微透的草莓果凍色,

 

9.jpg

 

這個兒童無氟含鈣健齒牙膏除了可以幫助去除牙菌斑,

還有獨家的三重鈣配方,一邊刷牙還可以一邊幫助牙齒補鈣呢 

 

10.jpg

 

小細菌說他要先試用看看好不好用再告訴我,笑死了XD

 

11.jpg

 

等他刷完我才發現他後面有這個可以刷舌苔的設計耶,一講完他馬上搶過去說我要刷舌頭!

 

12.jpg

 

當刷牙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小朋友都是會搶著刷的,看小細菌已經把他當成玩具了XD

 

13.jpg

 

兒童萬毛牙刷刷起來非常溫柔又舒服,不像一般牙刷比較尖銳,不小心太用力會有流血的可能,

很適合讓小朋友還不太會拿捏力道的時候練習自己刷牙,使用起來安全許多~

家裡有個汪汪隊小粉絲的爸媽們,趕快帶一組回家吧,小朋友肯定會很準時的討著要刷牙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