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Foods 愛必思

官方網站:S&B Foods 愛必思

 

0.png

 

我自己還滿喜歡吃咖哩的,除了有時候外食會去一些咖哩專賣店用餐,

平常在家也會用咖哩來做一些料理,咖哩雖然是常見的調味,但他其實是非常高深莫測變化多端的,

不同國家的咖哩基底也都不太一樣,加上不同香辛料又可以碰出不同的火花,是非常有意思的料理~

其中比較受大眾喜愛,接受度較高,可以說是咖哩屆的普遍級的就是日式咖哩,

想品嘗日本道地口味,正宗日式咖哩的首選,那就非日本國民咖哩  S&B咖哩  莫屬了~

 

1.jpg

 

S&B在日本是近百年的國民品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有他們家的調味料在家備用。

他們家的咖哩都是使用植物油,完全不含動物性成分,

針對吃素的朋友他們也有推出無蛋、無奶、無五辛的純素食咖哩可以選購,據說完全吃不出是素食的呢。 

這次趁家裡的咖哩塊用完,趕快補一批來囤,有大小細菌可以吃的甜味,還有我愛的辣味 

包裝上還很貼心的標有辣度指數,紅色的那款就是嗜辣的咖哩控必備的extra辣啦~ 

 

2.jpg

 

每盒裡面有8塊,分兩小盒,保存上更容易,他的質地滿軟的,很好分離~

 

3.jpg

 

先從S&B金牌系列的extra辣開始吃起,可以看見他的咖哩已經比較偏紅了有沒有,很期待他的辣度XD

 

4.jpg

 

咖哩塊除了拿來做咖哩飯,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吃法喔,像搭配下午茶輕食也可以拿來做成醬料使用,

拿出你們家美美的小杯杯,丟入一塊咖哩塊後加水至七分滿,微波加熱3分鐘攪拌均勻就可以使用~

 

5.jpg

 

你也可以再自己做其他種不同的配方變化,例如改成半塊的咖哩塊+半塊的奶油,多了奶油加持更加絲滑,

像這樣只要三分鐘,非常簡單又快速的沾醬就可以輕鬆完成 

 

12.jpg

 

淋上醬汁的過程好療癒 

 

6.jpg

 

恰到好處的滋潤感,可以很好的填補麵包的乾口,日式咖哩的溫柔,帶來咖哩的辛香又不會太搶風頭,

在輕食的調味上增添點基底的厚度,extra辣的刺激很開胃,搭配各種肉排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13.jpg

 

辣度指數5的黑金包裝,是S&B金牌系列的辣味,我把他拿來做成咖哩烏龍~ 

你可以烏龍麵另外煮,再淋上咖哩拌,我自己是喜歡整鍋都丟進去一起煮,煮到收乾這樣。

 

7.jpg

 

搭配點炸物真是絕配,可以滿足吃正餐與嘴饞的渴望~

 

8.jpg

 

因為細菌先生不吃辣的關係,我通常都是只買甜味,自己的份再另外加辣椒粉調味,

但這款的辣度是剛剛好符合我習慣的辣度,不需要再另外加辣椒粉,溫順又豐富的滋味,我很喜歡~

 

9.jpg

 

吃咖哩最享受的就是咬大大塊的馬鈴薯了~ 

 

10.jpg

 

濃郁的咖哩包覆著烏龍麵體,讓人忍不住咻咻咻~ 

 

20.jpg

 

藍色的這盒是S&B主打添加了數種蔬菜水果為基底的野菜系列中的辛口~

 

11.jpg

 

想吃湯麵的時候我會把他拿來當湯底,濃度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調整,

我自己煮湯麵的話是習慣放半塊,這樣的濃度可以品嘗到咖哩的香氣又不會過於濃郁~

 

12.jpg

 

像消夜時間只想簡單吃,不想放太多配料增加負擔,就可以放個高麗菜、馬鈴薯和雞骨煮就可以了,

野菜咖哩本身就帶有蔬果的天然香甜,不需要再做什麼額外的調味就很好吃喔 

 

13.jpg

 

最後這款闔家歡的口味是金牌系列的甜味,是大小朋友都愛吃的風味喔~ 

 

14.jpg

 

想吃個咖哩火鍋我就會放個半塊來當湯頭,喜歡洋蔥的朋友可以比照石頭火鍋,

原鍋先炒洋蔥後再開始煮,會多一層洋蔥的焦香和甜味~

 

15.jpg

 

因為加了紫色紅蘿蔔一起煮,湯紫紫的~ 

 

16.jpg

 

我覺得高麗菜和咖哩湯真的是絕配,如果買的到高麗菜心更好吃,軟爛的和湯一起入口好幸福 

 

17.jpg

 

食材煮開就是涮肉的時間了 

 

18.jpg

 

最愛咖哩鍋的一點就是,涮完的肉可以品嘗得到本身的鮮甜又帶有咖哩的氣味,

不用再另外沾醬就非常好吃,不小心就會涮完一盤肉 

 

19.jpg

 

喜歡日式咖哩的朋友,一起來投入S&B咖哩的溫柔懷抱,翻滾在絲滑的咖哩上吧 

平常囤幾種在家料理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B Foods 愛必思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