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達人減醣廚房

聯絡電話:02-27636940

官方網站:瘦達人減醣廚房

官方臉書:瘦達人健康小舖

商品連結:揪C嫩雞高蛋白餐

 

0.png

 

舒肥的調理包在我們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像趕稿的日子比較忙沒時間煮飯,

就可以開一包來吃,不管怎麼說都比泡泡麵好對吧,以往我們入手的舒肥調理包通常都只有單純的肉品,

但是這次入手的瘦達人減醣廚房,他們家的舒肥雞肉很特別,

除了有一份120g的雞肉還會配一份青菜給你喔,完全做到開封即食,不用再自己另外燙青菜~

 

1.jpg

 

官網也有許多優惠的套餐可以選購,我們這次入手的是揪C嫩雞高蛋白餐 

這個組合裡面有義式水煮雞肉、泰式水煮雞肉、玫瑰鹽水煮雞肉、椒鹽水煮雞肉、辣子水煮雞肉各兩份。

 

2.jpg

 

上面的各種標示也都很詳細很清楚,對於有體重計畫或是有在健身的朋友,都可以再自己計算安排~

 

3.jpg

 

目前吃過的舒肥雞肉都是一整片的,他們家的很特別,是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

吃起來的口感也可能是因為先切好的關係,不像一整片的口感是走軟嫩到入口即化的狀態,

而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那種,一包吃下來,軟韌度大約會有兩三階的起伏變化,

比較不像一整片的那種,吃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一樣的口感。

 

4.jpg

 

青菜的部分都會隨機配給時令蔬菜,沒想到第一包就吃到我愛的毛豆,喜歡~ 

如果覺得這樣不夠吃吃不飽,也可以自己再多弄一份蔬菜來加料。

 

5.jpg

 

玫瑰鹽和椒鹽的鹹度明顯,偶爾還可以咬到鹽巴的顆粒,不會像水煮雞肉那麼難以下嚥~

 

6.jpg

 

對細菌先生這種需要常常跑外面,又想減醣的人,就很適合多吃雞肉,

可以幫助維持長時間的飽足感,不容易覺得餓,省得他又嘴饞亂吃零食XD

 

7.jpg

 

本來以為青菜只會配單一種類的一份,沒想到開到一包裡面有花椰菜和紅蘿蔔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青菜的口感,軟硬適中,調味剛剛好,還保有食材本身的翠綠,非常加分~

 

12.jpg

 

像現在夏天太熱沒有胃口,直接拿出來退冰就可以冰涼的吃,吃起來很舒服~ 

 

8.jpg

 

沒有吃飯不行的朋友,也可以先從飯減量開始~

 

9.jpg

 

這五種口味裡面我自己是最喜歡辣子水煮雞肉,嗜辣的人果然還是覺得有辣最美XD

 

10.jpg

 

他們給的配菜真的很得我心耶,海帶也是我的愛,軟而不爛,真是太好吃了~ 

 

11.jpg

 

有體重計畫、健身的朋友,或是跟我一樣只是單純懶惰又想順便減醣,

就可以選擇瘦達人減醣廚房的套餐來吃吃,幫你配好青菜這點實在是太優秀了,推推~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